州议会候选人Baker和Sbranti的辩论会

撰稿人: 高中生义工 Max Zhuang

APAPA,亚太裔美国公共事务协会是一个著名麦当劳大王尹集成 创立的非盈利组织, 促进和鼓励亚裔公民行使公民权利。 9/29 APAPA在San Ramon社区活动中心主办了一次州议会候选人Catharine Baker和Tim Sbranti的辩论会。

max 1

两个候选人共和党的Catharine Baker和民主党的Tim Sbranti政治观点十分不同,他们两位候选人在辩论会上各抒己见,唇枪舌战,十分精彩。APAPA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帮助两人达成共识,对有争议的问题进行争辩,并帮助亚裔选民更多地了解两个候选人的政见和主张,作出理性地判断,决定在11/4的选举中投票给谁。在这次的辩论活动中讨论的主题有 Proposition 30,捷运系统,并全面改善基础设施,水的循环利用,由于干旱,追求更高水准的教育,医疗,还有关于住房密度和特许学校的问题讨论。

max 2

两位候选人就有关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Catharine Baker担任过幼儿园董事会成员, Tim Sbranti是一名前中学老师,他们在教育上有很多共识,有一个在台下的观众密切相关的就是209提案,一项修正案禁止州政府机构的考虑在就业,教育领域的种族,性别,种族或国家宪法,公判。

max 3

总体而言,APAPA这次辩论会提供了一个机会,让选民们更好地了解竞选州议会的候选人。上图是APAPA三谷区地工作人员和创建人C C Yin 的合影。

max 4

Global Leadership 的高中生义工帮助参加州众议员候选人辩论会的客人登记和派发传单。

max 5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