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Twitter十大到底有多难?

上Twitter十大到底有多难?


Twitter十大,就是Twitter根据所在地区和兴趣向每个用户推荐的十大热门话题,行话叫Trends。

上Twitter十大到底有多难?


来看看我收到的十大推荐

上Twitter十大到底有多难?

这都是什么鬼?大部分都看不懂,莫名其妙。关键是,你有没有发现最少的一个只需要一万条Tweet/Retweet!我们的Twitter公众账号@Justice4Liang开通一天以来已经有将近400 follower,假如我一天发50条带#Justice4Liang的tweet,有一半的follower转发这些tweet,就是1万条!


在Google上搜索梁警官案的受害人Akai Gurley,有1.5M个词条。搜之前在纽约被警察锁喉致死的Eric Garner,有56M个词条。媒体对于梁警官案的报道少很多,普通美国民众对梁案同样也知之甚少


另一方面,从案件宣判之后主流媒体的报道和网络用户的评论来看,大部分人都觉得这个判决有问题,包括有些黑人朋友。几乎很少有报道对于这个Manslaughter in the Second Degree拍手称快的,不管是华人、白人还是黑人,都觉得很不是滋味,同情梁警官的占大多数。我们因此预测,如果我们能通过Twitter、Facebook等社交媒体成功的引起大众对梁警官案的重视,会有更多的人质疑案子的合理性,从而放大我们的声音

上Twitter十大到底有多难?

如果你还没有受我的鼓动上Twitter是因为你懒,那我没什么好说的。如果你是因为觉得杯水车薪不可能成功,think again!1万条,真的不难,几百个人同心协力就可以做到!


快来申请Twitter账号,follow我们的公众账号@Justice4Liang。你不需要随时关注,每天只需check一次,retweet公众账号@Justice4Liang所有的tweet,任务就完成了,是不是超级简单!如果还能reply加入讨论就更完美了,不过it’s not required。


微信上叫破喉咙主流媒体也听不见,快快加入我们,搬着小板凳看梁警官上十大咯!

上Twitter十大到底有多难?
在微信里,您可以长按上面二维码,并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或者"Extract QR code",会自动跳转到Twitter @Justice4Liang



【美国华人】(ChineseAmerican.org)

一个立场中立、传播美国华人正能量的互联网新平台。

微信公众号(订阅号):chineseamericans

微信公众号(服务号):chinese-americans

投稿请邮至:[email protected]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