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谷分会尹氏庄园夏日聚会

撰稿人:黄为

六月二十八日周六APAPA三谷地区分会会员和义工们来到APAPA创始人C C Yin在Vacaville的家里召开了夏季的烧烤派对。 主人尹先生和夫人Regina非常热情的接待我们。我们在他们家的体育馆里举行了聚会。

我们坐着三谷分会会长 Andy Li 驾驶的电瓶车,参观了CC家的美丽的庄园。他们家里有一个小小动物园。里面养了小马,山羊,羊驼,鹦鹉,孔雀,小鸡,小兔子等很多小朋友们喜欢的小动物。在庄园中心,还有一个小湖,湖边有个小亭和假山瀑布, 更有莲花莲叶浮在水面上,整个庄园中西合璧,美丽宜人。尹先生为了促进我们华人在美国的政治利益,让我们亚裔美国人更加团结,在政治上能够发出有力的明智的声音,为美国的文化多元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付出了许多的心力和财力。我们这次三谷分会的活动就是免费的使用 CC 家的场地和设施。

回到体育馆后,我们还进行了精彩激烈的体育比赛。有打篮球,还有打乒乓球的。 很多人就是都大汗淋漓,非常的尽兴。有Ivy 在,自然少不了美味,烧烤晚餐有好吃的烤小猪排,烤玉米,热狗肠,烤鸡翅,以及可口的蛋糕,水果和甜点。

在饭间饭后尹先生和夫人Regina和我们山谷的分会的成员都有了非常好的交流。尹先生鼓励我们年轻人应该勇敢, 有勇气提升自己的境界去为社区服务。他说有为社区服务的心是最重要的。尹夫人Regina也是非常有爱心的人,给我们这些小辈们很多热情的鼓励和优秀的建议。当然我们年轻的这一代,不但要有服务华人社团的热情和心智,更要向他们学习宝贵的经验还有政治运作方面的智慧。感谢三谷分会领导团队的策划协调,本次活动不但加深了会员间的沟通,增进了感情,而且大大的鼓舞了士气,提升了境界。活动圆满结束,大伙都期待着明年再来!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