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快报 | 拜登对Anita Hill表示遗憾,但她说“我很抱歉”还不够

本月早些时候,前副总统约瑟夫·拜登(Joseph R. Biden Jr.)致电阿妮塔·希尔(Anita Hill)表示遗憾。

希尔在1991年最高法院大法官听证会上作证指控大法官被提名人克拉伦斯·托马斯(Clarence Thomas)对她性骚扰。当时担任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的拜登对希尔的听证和指控的处理饱受诟病。

希尔说,她不相信拜登先生真的认识到他给她和其他遭受性骚扰和性暴力的妇女带来的伤害。她说她不能支持拜登先生竞选总统。

拜登在1991年担任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负责监督最高法院法官克拉伦斯托马斯的听证确认。近来,他对自己当年的所作所为有反思,并且最近因对女性不当触摸的指控而感到不安。

详细报道请参阅今天《纽约时报》的报道:
Joe Biden Expresses Regret to Anita Hill, but She Says ‘I’m Sorry’ Is Not Enough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