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8区选情回顾和展望(1)一鼓作气,切不可半途而废!

ad28

作者:马勇

再没有比共和党人更清楚:在加州这个深蓝区要想获得竞选胜利是多么艰难,以至于很少人会主动来迎接这个挑战。AD28区是这种情形下的一个典型代表。民主党在此区经营多年,以至于共和党党部从来不看好某天某个共和党人会出来挑战民主党候选人而赢得挑战。

如今民主党在职者Paul Fong任期将至,于是钦点其嫡传弟子Evan Low接棒。Evan Low目前是踌躇满志,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可是这一次民主党可能错估了形势,低估了正在觉醒的亚裔的力量。"感谢"Hernandez先生,正是他及其它民主党人推行的一系列不得人心,臭名昭著的法案,特别是SCA5,唤醒了我们亚裔,尤其是华人,对参与民主政治的渴望。从来没有象这次让我们华人对切身利益如此关切,从来没有象这次让我们华人如此齐心协力,对民主党的多数暴政如此深恶痛绝!

Chuck Page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决定要出来挑战Evan Low. 这是需要莫大的勇气的,同时也需要不一般的智慧。Evan Low 众所周知其由Paul Fong 一手提拔,资历完全无法与Chuck Page 相比。Chuck 从政多年,在Saratoga 担任市议员和市长期间建树颇多。另外Chuck 人生经历了许多大起大落,能真正体会象你我一样的普通人的辛酸苦辣。他不是高高在上,而是和你我一样,为了真正的公平,为了加州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牺牲个人的许多利益来挑战民主党的一党独大!

Chuck很幸运,他在初选时身边聚集了一批华人优秀的助选团队。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没有这批无私的助选义工不辞辛劳地发放传单,冒着酷热花无数时间挨家挨户劝说选民投票给Chuck, 不厌其烦地向大众宣传Chuck的理念,直到最后一天投票时刻还替Chuck拉选票,Chuck 要想赢得初选将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我认为这些义工是华人的参政议政的榜样,我要给你们鼓掌,你们应该为自己的付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然而,初选虽过大选将至。这一次将是一场真正的战斗,也将是一场更艰难的对决: 是Chuck 和Evan Low 的对决, 是我们亚裔与民主党中铁心推行SCA5的议员的对决, 是千千万万加州要为自己争取一份公平与正义的华人和那些长期敌视和污蔑华人的无耻政客及媒体新闻人的对决。千万不要认为我们已经做得足够,千万不要认为我们只是为某一位候选人助选,千万不要低估你在这场大选的重要性:你替Chuck多拉一张选票我们就多一分战胜Evan Low 的希望;你多捐一块钱,Chuck就可以多印一份传单;你多参加一次Chuck的造势会,我们每一个义工心里就会多一份胜利的力量!

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机会让你虚度一生!虽然不可能每个人都能轰轰烈烈创造出什么丰功伟绩,可是这一次如果你选择坚持而不是放弃,你将不会后悔。你会发现自己可以为这个社会做的更多,做得更好,你的人生也会因此而更丰满,更有意义!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