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浓于水,Barry挺身反墓地

picture barry 4 6-24-14

撰稿人:Alicia

众多的政治人物中,有谁能感同身受地体会到墓地对我们华裔的心理冲击呢?有谁会在我们最需要表达声音的时候挺身而出呢?血浓于水,他就是我们的永远的利益代言人Barry Chang

Contra Costa county 打算在亚裔密居的Windemere附近建一个可容15万墓穴的大墓地,这个墓地的计划完全忽视了亚裔尤其是华裔文化对墓地的忌讳,也忽略了墓地对周围环境及交通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在心急如焚的关头,我们想到了Barry Chang,想到了他反对水泥厂建设的成功经验。

我们在第一时间联系了BarryBarry马上表示他完全理解我们对民居附近墓地建设的担忧。他在研读了背景资料后建议我们从环境保护及交通的角度阻止这个计划,并表示他会出席6/24日的San Ramon City informational meeting,帮助我们表达反对的声音。

6/24 当天,Barry花了近两个小时从Cupertino开车到San RamonCity Hall参加informational meeting。他在会上风趣地以这样一个driving experience告诉San Ramon City mayor目前的交通已经不能再拥挤了,墓地的投建只会让交通变得更糟,我们不应该把这样的问题留给我们的下一代。他同时从用水的角度指出墓地对当地环境可能造成的负面影响,并建议联合周围城市运用法律程序来解决与County的争端,如果County一意孤行地启动墓地建设。他的发言赢得了会议厅里人们的热烈掌声。

初选刚过,众多的人也许还没有从选人选党的争议中抽出身来。Barry的又一次挺身而出也许能让我们对这个争议有更明确清晰的答案?谢谢你,Barry Chang

picture barry 6-24-14 3

picture barry 7 6-24-14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