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往独裁之路

美国:通往独裁之路


美国:通往独裁之路


《大西洋月刊》2017年3月号的封面文章是大卫·弗洛姆 (David Frum) 的一篇重磅文章:《美国:通往独裁之路》(How to Build an Autocracy)。几位华人志愿者朋友翻译成了中文,今天刊登在《大西洋月刊》 官网。


请点击本文底部左下角的”阅读原文“或者”Read more“,阅读中文译文全文。


欢迎大家广泛转发此文,以感谢耗费大量心血翻译此文的华人志愿者朋友,也有助于鼓励《大西洋月刊》将更加重视中文读者。国内朋友请留言反馈能否打开,十分感谢!


您也可以拷贝下面链接到浏览器中阅读:

中文译文:http://bit.ly/trumpc

英文原文:http://bit.ly/howtrump


译者导读


时光快进到2021年,特朗普即将宣誓就职连任。一连串的大兴土木之后,美国经济迅速增长,核心选民工资暴涨,但是通胀正在慢慢侵蚀刺激性经济膨胀带来的福利。媒体在一连串敲打之后终于跟随商界的脚步,学会了乖乖听话。社交媒体的隐私不再安全;公众逐渐陷入愤世嫉俗,”莫谈国事“成为一种共识。


看似严密的美国权利制衡系统,其实严重依赖美国总统的私德。宪法并不是自动运转的机器;国会也不是百密一疏的监督网。如果特朗普总统执意想要把美国建成一个独裁国家,这份攻略可助攻特朗普总统一臂之力。




作者:大卫·弗洛姆 (David Frum),《大西洋月刊》资深编辑,智库“政策交流”主席。2001-02年任小布什总统的演讲稿撰写人。

(翻译: 甄一)


请点击本文底部左下角的”阅读原文“或者”Read more“,阅读中文译文全文。



一个客观公正的公众号

美国:通往独裁之路
美国华人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微信公众号:ChineseAmericans

网站:ChineseAmerican.org

投稿请邮至:[email protected]


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 Read more

《美国:通往独裁之路》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