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在亚太裔选民中赢得选票的优势将危及民主党的国会控制权

译者的话
11月2日是美国“非大选年”选举(“off-year” election)日,它被视为2022年美国中期选举前哨战和2024年总统大选的风向标。华人比较关心的有波士顿市长选举,第二代华裔、民主党人吴弭获胜,成为波士顿历史上第一位有色人种的市长,值得庆贺。另一场引人注目的选举是弗吉尼亚州长选举,共和党人Glenn Youngkin击败民主党人的前州长Terry McAuliffe成功当选为下一任州长。

在拜登总统曾经以10%的优势击败川普的弗吉尼亚州,共和党人赢得这场选举,影响重大,具有指标意义,值得民主党人高度重视和检视自己的政策,尤其在类似弗吉尼亚这样的摇摆州竞选策略,如何赢得城郊地区选民的选票、中间选民的选票,这或许是2022中期选举和2024总统大选的关键。

在美国的亚太裔选民中,特别是第一代新移民和上述城郊地区选民以及中间选民高度重合,在近年来的历次选举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被认为是民主党传统票仓的亚太裔这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把票投给了共和党。

进步派组织“获胜之道 ”(Way to Win)的分析人士将这种转变,归因于一直以来民主党对动员亚太裔选民都缺乏前期投资,“在2022年中期选举之前,民主党如果不尽早开始给亚太裔社区注血,宣传他们自己和他们的纲领,那将造成严重的失误。如果民主党失利,这就是原因。

正文共:2712字

预计阅读时间:8分钟

撰文:Andrew Peng

Shawna Chen

翻译:天边

共和党在亚太裔选民中赢得选票的优势将危及民主党的国会控制权

从左到右:纽约当选市长Eric Adams(民主党),波士顿当选市长吴弭(民主党),弗吉尼亚当选州长Glenn Youngkin(共和党),新泽西当选连任州长Phil Murphy(民主党)

共和党在亚太裔选民中赢得选票的优势将危及民主党的国会控制权

 

根据进步派组织“获胜之道 ”(Way to Win)在2020大选后的分析,在11个战场州,亚太裔对民主党的支持向共和党转移。

在2016年和2020年选举周期,尽管亚太裔选民登记人数和投票率都创下了新高,但是在一些关键的摇摆州,民主党在亚太裔选民这一块输给了共和党。这个迹象对民主党想保持明年对国会的控制来说,意味着麻烦。这个分析来自”获胜之道”(Way to Win)发表的一项综合性选后研究。

这份报告根据政治数据公司TargetSmart提供的数据,分析了去年在11个战场州投票的6,480万名选民,重点关注面向中期选举的新趋势。报告还对佐治亚州亚裔宣传基金和APIA Nevada这样的基层组织的“宣传方案的影响”的相关数据,进行了评估。

在佐治亚州,亚裔对民主党赢得参议员特别选举做出了贡献,根据模型推算,支持民主党的亚太裔选民比2016年减少了10%。” 分析指出:”这一损失最终使得亚太裔这一群体(在模型推算中)的支持率,从大多数人支持民主党下降为大多数支持共和党。

共和党在亚太裔选民中赢得选票的优势将危及民主党的国会控制权

根据模型推算,在佐治亚州投票人中,2020年支持民主党的人比2016年减少了10%。

 

调查还发现,民主党的势力在其他摇摆州也受到削弱。2020年,在德克萨斯州,支持民主党的亚太裔选民减少了8.5%,导致差不多的比例转向支持共和党。共和党在初次投票的有色人种和年轻选民中的支持率的提高,也使得民主党的亚裔支持率在佛罗里达州下降7.5%,在内华达州下降6.3%,在科罗拉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都下降6%,在密歇根州下降4.2%。

民主党在弗吉尼亚州的支持率下降幅度最大,模型推算2020年亚太裔的支持率下降了11.2%,尽管弗吉尼亚大多数亚太裔选民仍然支持民主党。

历史性的疏忽与失误

 

“获胜之道 “的有识之士们将这种转变,归因于一直以来民主党对动员亚太裔选民都缺乏前期投资,而且针对黑人和拉丁裔社区也有类似的现象。

“获胜之道 “联合创始人兼主席Tory Gavito表示,投入亚太裔社区的政治资金少之又少。她告诉我们,”我不会随便给出来一个数字,但这些投入确实惊人地低。” 她指出,“在2022年中期选举之前,民主党如果不尽早开始给亚太裔社区注血,宣传他们自己和他们的纲领,那将造成严重的失误。如果民主党失利,这就是原因。

共和党在亚太裔选民中赢得选票的优势将危及民主党的国会控制权

亚太裔选民如果登记了,就会去投票。

 

在未来的选举周期中,如果不能赢得亚太裔选民,可能会给民主党造成无可弥补的后果,因为民主党在2020年和2021年选举周期中的胜利,归功于有色族裔选民的高投票率。据 “获胜之道”数据分析,拜登去年11月的胜选在很大程度上仰仗于一个多族裔联盟——占了他得票总数的41.4%。相比之下,有色族裔选民只占特朗普得票数的8.4%。

然而,亚太裔对民主党的偏爱,主要是社区组织者在地方上长期耕耘的结果。

在1月份的参议员特别选举前,佐治亚州民主党人招募了政治顾问Linh Nguyen,制定和试行了一项在亚裔媒体平台打击虚假信息和动员选民的计划。Nguyen的团队对随后亚太裔出来投票给民主党参议员Warnock 和Ossoff,起到了关键作用。

相比之下,拜登总统的竞选团队只是在选举日之前的最后几周甚至几天,才以大规模的广告和宣传活动来发动亚太裔这个群体。

避免 “资金匮乏心态”

 

由于信息有限,“获胜之道”的分析没有提供亚太裔各个群体的投票细分数据。但是,选举前的民调提供了按族裔细分的数据,证明了他们的看法——2020年亚裔选民调查发现,越南裔和印度裔等群体在特朗普2016年出乎意料获胜后向右转移。

有色人种选民面临来自右翼形形色色的诱导,很容易被说服。右翼向有色人种鼓吹投票给保守派的理由,这一招在2020年确实有收效。

共和党在亚太裔选民中赢得选票的优势将危及民主党的国会控制权

如果投票率高的趋势持续下去,深有潜力的亚太裔选民将继续对选举产生重大影响。

 

”获胜之道 “两位领导人都强调,亚太裔选民的快速增长以及民主党对有色人种选民的日益依赖,充分证明了亚太裔在未来的选举中会成为决定性因素。因此,竞选团队不能再因担心资金不够以及假设亚太裔一定会投票给民主党,而错失针对亚太裔社区数据和语言推广计划投资的机会。

“人们往往会暴露出“资金匮乏心态”,特别是在中期选举中。由于担心资金有限,他们只想和那些在中期选举中投票的选民交谈。如果你只和那些已经活跃起来的人交谈,那么我们将错过一大批在2018年或2020年第一次出来投票的人,或者说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第一次出来投票的人。”

民主党认为资金有限,应该把投向社区的资金用于最有效的事情,回避尝试性的谋划。这种心态导致你只跟你确定会投票的人交谈,却不会让你去想:’如果我们向佐治亚州这样的新战场投入各种资源呢?”

而另一方面,共和党却抱着非常开放的态度去尝试尽可能多的沟通渠道。Gavito认为,尝试吸引选票对象的新方法,对共和党来说已经习以为常。

 

下一步怎么办?

 

根据多项出口民调,在去年仇恨事件增加和亚裔失业率飙升的情况下,大约70%的亚裔选民支持拜登。民主党人能否在2022年在亚太裔中保持优势,将取决于他们在未来几个月的策略。

亚裔倡导组织一直在批评两党都缺乏持之以恒的外联活动,仅在选举到来的最后几周部署针对亚太裔的广告活动,未能适当地对社区成员进行教育,就像最近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在弗吉尼亚州州长选举前不到一个月为前州长Terry McAuliffe进行的广告宣传,效果不理想。

虚假信息在影响选民判断力方面也起到了不良作用。未经核实来源的消息不断涌入微信、WhatsApp和Kakao等少数族裔媒体平台,所造成的威胁两党都必须面对。

近期民调为下一步行动提供了线索。十月初出炉的POLITICO/Morning Consult调查发现,2020年选举时的混乱状态反而促使亚太裔成年人中的大多数统一了认识——暴力、歧视和白人至上主义是主要威胁。虽然亚太裔在医疗保健和经济等主要政策上更信任民主党,但共和党也可以通过与特朗普保持距离来赢得一些对特朗普不满者的支持,尽管参加调查的大多数人认为特朗普对反亚裔歧视的上升负有一定的责任。

调查显示,两党都需要一个更积极的、持续的策略,而且不应该局限于移民或教育等传统话题。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已经在加州的小西贡和佐治亚州的格威内特县(Gwinnett)设立了亚太裔外联中心。

Gavito提醒,”2020年的选举告诉我们,多族裔联盟确实是通往民主未来的道路,是民主党人需要花时间认真耕耘的地方。不能只是挥着“魔术棒”跟少数族裔选民说,’现在是投票的时候了’,这样做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必须以更大胆的方式利用所有资源,去谋划新的可能,我们必须认识到,在民主这个大家庭中,应该把每一个成员都视为举足轻重的选举人。”

原文标题/副标题:

GOP gains among AAPI voters could jeopardize Democrats’ control of Congress

Democrats saw Asian American and Pacific Islander support shift to Republicans in 11 battleground states last year, according to a progressive group’s post-election analysis.

原文链接:

https://theyappie.com/aapi-voters-gop-democrats-trump-biden/

 

共和党在亚太裔选民中赢得选票的优势将危及民主党的国会控制权

图解美国

追踪美国热点时事新闻。

图文解说,美华快报让您握紧时代脉搏。

编辑:Jing

本文由作者授权翻译,首发在《图解美国》公众号

 

推荐阅读

华二代吴弭角逐国际都市波士顿市长之席,你支持她吗?

在上大学方面,美国亚太裔需要特别帮助吗?

加州州长纽森签署法案,族裔研究成为高中必修课程

不再是“太年轻太安静的亚裔女生”,吴弭荡涤常规 | 独家专访

图解美国

客观、理性、包容

共和党在亚太裔选民中赢得选票的优势将危及民主党的国会控制权

微信公众号:TuJieUSA

微博:@华传媒

网站:ChineseAmerican.org

投稿/转载:[email protected]

推特:https://twitter.com/HuaMedia1

电报频道:https://t.m/ChineseAmericans

共和党在亚太裔选民中赢得选票的优势将危及民主党的国会控制权
点击“阅读原文”发现更多精彩内容

点赞+点在看=鼓励一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