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和拜登最后一场总统辩论观后漫谈

美国华人

1879篇文章

 

10月22日晚,在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举行了川普和拜登在11月3日选举日前的最后一场辩论。这场辩论对目前民调领先的拜登以及落后的川普都是至关重要。对川普来讲,这是选前摆脱目前低迷民调的最后一次面向全美国选民表现的机会。对拜登来讲,避免犯错,稳扎稳打,并如何应对来自川普的攻击,保持优势,也是一大挑战。

 

辩论会当晚,《美国华人》频道邀请华裔社区人士就这场非常重要的辩论展开讨论。参与的嘉宾有美国亚太裔公共事务联盟(APAPA)全国副主席王彦邦医生,资深时评人彭纳,社区人士孙晶Steven Chen先生。

 

嘉宾们从整场辩论会的观感到对川普和拜登表现的打分,再分析两位候选人辩论成功和失败之处,还有美国华裔社区支持川普和拜登的现象和原因等等做了比较广泛和深入的讨论。

 

为时一个小时的有见地、有深度的讨论漫谈视频已经发表在《美国华人》YouTube频道。大家可以用下面链接或扫二维码访问观看。

 

川普和拜登最后一场总统辩论观后漫谈

油管视频链接

https://youtu.be/8T7XRJAw_JA

(请复制地址到浏览器访问,也可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访问)

 

川普和拜登最后一场总统辩论观后漫谈

川普和拜登最后一场总统辩论观后漫谈
 

《美国华人》油管频道刚刚开始起步,需要大家的大力支持。请大家按下面截图所示的“订阅”,并打开旁边“小铃铛”,这样您不会错过我们的最新视频。

 

川普和拜登最后一场总统辩论观后漫谈

 

我们将持续推出2020大选期间的系列采访和关于美国时事、社会和文化等方面的精彩视频节目,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我即将大学毕业,为什么平权法案仍会影响我的未来?

三位华裔医生发声:反种族主义,华裔才有生存权

如果我输了,那是因为我的选举做得不好,不是选民的错——拜登说

拜登搞的是社会主义吗?先要搞清楚什么是社会主义

副总统辩论的主角是谁?不是那只苍蝇,而是特朗普总统

全世界都在看的一场大戏——特朗普和拜登的总统辩论谁赢了?

本文由作者投稿,内容不一定代表“美国华人”微信公众号立场。

美国华人

客观、理性、包容

川普和拜登最后一场总统辩论观后漫谈

微信公众号:ChineseAmericans

微博:@华传媒

网站:ChineseAmerican.org

投稿/转载:[email protected]

电报频道:https://t.m/ChineseAmericans

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 Read more

观看YouTube视频

点赞+点在看=鼓励一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