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名退休将领和前国安官员公开信:支持拜登,反对特朗普

美国华人


1840篇文章

9月24日,有489名退休的海陆空三军的将军,高级军官,国防外交安全部门高级官员联署发表了致全国公众的一封公开信,反对特朗普,支持乔·拜登担任总统。这些签名者中包括200多名将军的国防外交情报安全要员在以往大选中向来保持中立,如此大规模高调地向公众呼吁支持某一方,史无前例。


正文共:5705字

预计阅读时间:15分钟

撰文:海阔天空


美国的民主是通过两个主要政党竞争的选举而实现的。因此每逢大选,就如同两军对垒,各有自己阵营,自然是本党人士会支持本党的候选人,一般鲜有倒戈。但是在2016大选的时候,就有许多共和党人士站出来反对特朗普。四年之后的今天,更多共和党人站出来反对特朗普,支持拜登。为什么呢?


9月24日,有489名退休的海陆空三军的将军,高级军官,国防外交安全部门高级官员联署发表了致全国公众的一封公开信,反对特朗普,支持乔·拜登担任总统。这些签名者中包括200多名将军的国防外交情报安全要员在以往大选中向来保持中立,如此大规模高调地向公众呼吁支持某一方,史无前例。


489名退休将领和前国安官员公开信:支持拜登,反对特朗普

(截屏自 https://www.nationalsecurityleaders4biden.com/)


在此之前的8月21日,超过70名曾经在历届共和党总统(里根,老布什,小布什和特朗普)任期担任国防外交及情报安全部门任职的共和党人士也发表了一份公开信,公开支持拜登。而拜登恰恰在这一天晚上向全国发表接受民主党提名的演讲。


489名退休将领和前国安官员公开信:支持拜登,反对特朗普

(截屏自defendingdemocracytogether.org)


根据维基百科目前出的名单,总共有225位共和党高层和著名人士(60名现任和165名前任)公开表示支持拜登,还有5个共和党人组织(例如林肯计划)进行支持拜登的助选活动。


489名退休将领和前国安官员公开信:支持拜登,反对特朗普

(根据维基百科资料制作)


引人注意的是,四名共和党人前任国防部长都至少公开反对特朗普或公开支持拜登。


  • William Cohen,  (1997–2001) 科恩,克林顿时期的第二任国防部长,公开支持拜登
  • Robert Gates (2006-2011) 盖兹,小布什和奥巴马时期的国防部长,2016年大选就反对特朗普,指出特朗普在分裂美国。
  • Chuck Hagel,  (2013–2015), 黑格尔,奥巴马的第三任国防部长,公开支持拜登。
  • James Mattis (2017-2018)麦迪斯,特朗普的首任国防部长,指出特朗普是对美国宪政的严重威胁。


两名共和党人前任国务卿至少公开反对特朗普或公开支持拜登。

  • Colin Powell, , (2001–2005),, 鲍威尔四星上将,小布什的首任国务卿,公开支持拜登
  • Rex W. Tillerson s (2017-2018)蒂勒森,特朗普的首任国务卿,指出特朗普是白痴,没有原则,不喜欢阅读,和经常企图干非法的决策。

在22名四星上将和海军元帅中,有四位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美国军方最高职位,反对特朗普。

  • Colin Powell (1989-1993)鲍威尔,陆军四星上将,老布什时期
  • Richard Myers(2001-2005)迈尔斯, 空军四星上将,小布什时期
  • Mike Mullen (2007-2011) 马伦,海军元帅,跨度小布什和奥巴马时期
  • Martin Dempsey (2011-2015) 登普西, 陆军四星上将,奥巴马时期

著名高级将领还有:

  • Michael Hayden 海登,空军四星上将,小布什和奥巴马时期中央情报局局长
  • William McRaven麦克拉文,海军元帅,猎杀本拉登特别行动的指挥官
  • John R. Allen艾伦,海军陆战队四星上将,北约和美国驻阿富汗盟军司令
  • John Kelly 凯利,海军陆战队四星上将,特朗普首任国土安全部部长和白宫幕僚长。

还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自己任命的两任国家安全顾问,都表示反对特朗普连任。

  • H. R. McMaster麦克马斯特,陆军三星将军
  • John Bolton 博顿

还有James Comey科米,共和党人,小布什时期的司法部长副部长,特朗普的首任联邦调查局长,早在2018年12月10日就呼吁美国选民要在2020大选中竭尽全力以压倒性多数将特朗普赶下台。

随着麦肯恩遗孀在9月22日宣布支持拜登,这就意味着从里根以来的所有共和党总统或总统提名人的家族(里根,布什,麦肯恩,罗姆尼)都反对特朗普连任。又一个史无前例。

如果说民主党的支持者们反对特朗普是很自然的,那么为什么如此众多的终身共和党人士,国家安全部门官员和最高军阶的三军将领们,要挺身而出,反对特朗普呢?难道不应该认真思考一下吗?8月21日的公开信中列举了反对特朗普支持拜登的10个理由。全文翻译如下:

我们是曾在里根,老布什,小布什和/或特朗普内阁任职的前国家安全官员,或共和党国会议员。我们对特朗普领导下的国家发展方向深表担忧。特朗普通过他的举止和言辞证明,他缺乏领导这个国家的品格和能力,并且从事了腐败行为,从而证明了他不适合担任总统。

出于以下原因,我们得出结论,特朗普已经使我们的国家失败,而前副总统乔·拜登应该当选为美国的下一任总统。

  1. 特朗普严重破坏了美国作为世界领导人的角色,贬低了美国的全球声誉,破坏了美国的道德和外交影响力。他称北约“过时”,称欧洲为“敌人”,嘲笑美国最亲密的朋友的领导人,并威胁要终止长期以来的美国同盟。其他全球领导人,无论盟友还是敌人都将他视为不可靠,不稳定和不值得尊重的人。

  2. 特朗普已经证明他不适合在国家危机期间担任领导职务。在过去的半年中,特朗普没有使美国人和世界团结起来面对冠状病毒,而是散布了错误的信息,削弱了公共卫生专家的指导,攻击了州和地方官员,并且只会自怜抱怨,推卸责任。与美国人民的健康相比,他更关心自己的连任。

  3. 特朗普一直在招揽外国影响力,并破坏我们对总统选举的信心。特朗普公开要求俄罗斯总统普京帮助他的2016年竞选活动,并向乌克兰总统施压,要求对拜登采取行动。他毫无根据地声称选票造假,对今年大选的公正性提出了质疑,甚至建议推迟选举。

  4. 特朗普一直与独裁者保持一致,没有捍卫美国价值观。特朗普定期赞扬独裁者和侵犯人权者的行为。一再支持普京,反对我们自己的情报界,并宣布自己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大粉丝”,尽管他在国内镇压民主。

  5. 特朗普贬低了我们的武装部队,情报机构和外交官。特朗普攻击了金星家庭(阵亡将士的直系亲属),嘲笑曾经被俘的退伍军人(例如麦肯恩),干涉了军事司法系统,并将我们的军队卷入了国内政治。他嘲笑美国情报机构,并污蔑我们的外交官为“秘密的深层反对组织”(Deep State)。

  6. 特朗普破坏了法治。特朗普损害了司法部的独立性,多次攻击联邦法官,并惩罚了试图维护法律的政府官员。为了保护自己免受问责,他开除了对他进行调查或作证的官员,威胁举报人,向污点证人暗示给予赦免来促使其保持沉默,对因为向联邦调查局调查人员撒谎而被定罪的政治爪牙他再三阻挠他们入狱。他曾责怪记者调查他的不当行为,并一再污蔑新闻界是“人民的敌人”。

  7. 特朗普令总统职位蒙羞。特朗普肆意地对其政治对手起侮辱性外号,嘲笑残疾人,贬低妇女,不断撒谎,兜售毫无根据的阴谋论,并不断使美国人在全世界感到羞辱。

  8. 特朗普一直在分裂我们的国家,宣扬黑暗和悲观的看法,致力于煽动政治,种族和族裔的分歧,削弱我们的国家,使得敌人幸灾乐祸。与里根将美国视为“山上闪耀的城市”的愿景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特朗普宣扬“美国大屠杀”,使美国人彼此对抗,并无中生有地煽动对“愤怒的暴民”和“无政府主义者”正在摧毁我们国家的恐惧。

  9. 特朗普一直在攻击并侮辱我们国家的移民。特朗普在为他的连任寻求支持时,经常贬低移民并煽动偏见。尽管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但他还是妖魔化了来自其他国家的美国人,甚至告诉有移民背景的国会议员及其家人“回到”他们所来自的“犯罪猖獗的地方”。

  10. 特朗普对国家安全团队领导无方,损害了美国的安全。特朗普解雇或替换(通常是通过推文)国务卿,国防部长和国土安全部部长,司法部长,国家情报总监和联邦调查局局长,三名国家安全顾问以及其他担任关键国家安全职务的高级官员,因为他们拒绝掩盖他的不当行为或没有对他本人表现出足够的个人忠诚度。

尽管我们像所有美国人一样,希望特朗普能够明智地执政,但他辜负那些对他充满信心的千百万计的选民,他的言行表明他非常危险地不适合再当选。

相反,我们认为拜登具有领导这个国家的品格,经验和性格。我们相信他将恢复总统职位的尊严,将美国人团结在一起,重申美国作为全球领导者的作用,并激励我们的国家实现其理想。

尽管我们中有些人的政策立场与拜登及其政党的立场不同,但对这些政策分歧的辩论可以稍后进行。目前,我们必须制止特朗普对我们国家的价值观和制度的攻击和破坏,并恢复我们民主的道德基础。

为此我们坚信,选举副总统拜登为美国下任总统符合我们国家的最大利益,我们将投票支持他。



公开反对本党在任总统,对每个联署者而言没有任何政治好处,反而会招致特朗普的记恨甚至报复,因此需要很大的政治勇气和坚定的价值理念。通过以上声明,可以看到如此众多的共和党人,前国家安全高级官员及专家,三军高级将领等等反对特朗普的根本理由可以归纳为:执政无能,谎言连篇,煽动仇恨,制造分裂,里通外国,破坏法治,违背建国理念,践踏民主宪政。

请支持特朗普的朋友冷静思考一下:

  • 难道如此众多的共和党圈内人士忽然一下子都被民主党策反了吗?
  • 难道那些曾经在特朗普内阁担任要职的共和党人会无中生有地一起抹黑特朗普吗?
  • 难道您们觉得自己比如此众多的国防外交情报安全专家更加懂得国家安全事务吗?
  • 难道您们怀疑如此众多为国戎马一生的三军将领们对美国的忠诚吗?

笔者曾经在联邦机构工作。入职第一天接受培训的时候,首先要宣誓捍卫美国宪法,抵御任何——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的——威胁美国民主共和宪政的敌人。

以上这些曾经担任国家安全要职的共和党人和三军将官们无疑是在履行他们的誓言。



参考来源

  1. https://www.nationalsecurityleaders4biden.com/
  2. https://www.defendingdemocracytogether.org/national-security/
  3. https://www.nbcnews.com/politics/2020-election/more-200-retired-generals-admirals-endorse-biden-including-some-who-n1240842
  4.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Republicans_who_oppose_the_2020_Donald_Trump_presidential_campaign
  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XATItZtBw
  6. https://www.pbs.org/newshour/show/trump-is-a-divider-says-robert-gates-former-cia-director-and-defense-secretary
  7. https://www.theatlantic.com/politics/archive/2020/06/james-mattis-denounces-trump-protests-militarization/612640/
  8. https://www.bloombergquint.com/politics/ex-generals-come-out-against-trump-for-plan-to-militarize-u-s
  9.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politics/2018/12/07/rex-tillerson-trump-undisciplined-doesnt-like-read-tries-do-illegal-things/
  10. https://www.yahoo.com/entertainment/trumps-former-national-security-advisor-183014191.html
  11. https://www.usatoday.com/story/news/politics/elections/2020/08/19/john-bolton-trump-not-voting-trump-biden/3398823001/
  12. https://www.cnn.com/2018/12/09/politics/james-comey-donald-trump-2020/index.html
  13. https://www.npr.org/2020/09/23/915957358/cindy-mccain-widow-of-onetime-gop-nominee-endorses-biden-for-president
  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xDnajccc6A
  15. https://www.newsweek.com/reagans-sons-are-lining-attack-donald-trump-battle-republican-party-rages-660088

作者简介

1980 年代末移民美国,勤工俭学,MBA毕业之后加入某跨国金融公司,先后在美国、英国、德国、中国、泰国等多国履职,游历过三十多个国家。闲余时间喜好读书、思考和写作,自由撰稿;关注时事、经济、政治、历史和宪法等领域。自2010年起,每年选举日在自己选区的投票站为选民服务。2017年创立美国平等选举权利组织http://equalvoteamerica.org/,关注和捍卫宪法赋予每一个公民的平等选举的神圣权利。



撰文:海阔天空

编辑:Jing

本文由作者授权原创首发于《美国华人》公众号



推荐阅读

特朗普宣布提名巴雷特为大法官,大选年的一场政治风暴即将来临

总统选举是在选什么?谈谈华人圈常常讨论的几个议题

美国新冠死亡人数突破20万!综合比较各项指标全球排名第几?

警惕!美国20个州疫情反弹,儿童感染激增,华人家长竟用这一招解决鸡娃难题…

本文由作者投稿,内容不一定代表“美国华人”微信公众号立场。



美国华人

客观、理性、包容

489名退休将领和前国安官员公开信:支持拜登,反对特朗普

微信公众号:ChineseAmericans

微博:@华传媒

网站:ChineseAmerican.org

投稿/转载:[email protected]

电报频道:https://t.m/ChineseAmericans


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 Read more

更多精彩内容


点赞+点在看=鼓励一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