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身中七枪,母亲有话要说:Blake的妈妈呼吁团结

美国华人

1812篇文章

威斯康星州黑人男子Jacob Blake被警察从后背方向连开七枪,引发抗议和骚乱,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中。所幸Blake保住了命,已经从昏迷中醒来,他身上多个器官受损,下半身瘫痪。他的母亲妈妈Julia Jackson满含深情发表讲话,呼吁团结,而不是分裂。

 

正文共:811字

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翻译:加州阳光音符

 

Julia Jackson讲话视频,中英文字幕。

讲话全文翻译如下:

我的儿子,一直在与死神搏斗。我们真的只需要祷告。当我坐车穿过这一带,穿过这座城市,我注意到有很多损毁,这不是我的儿子或我的家人会做的事。假如Jacob知道目前为止发生的事情,这些暴力和破坏事件,他会非常难过。

 

当我为儿子祈祷,祈祷他身体上、情感上和精神上的伤痛都能愈合时, 我也一直在祈祷,甚至在这事发生以前我就祈祷,祈祷我们国家的伤痛也能愈合。

 

上帝把我们每一个人安置在这个国家,因为他想让我们生活在这里。现在,你能清楚地看到我有美丽的棕色皮肤,但你看看你的手,不管是什么肤色,也一样美丽。我们怎么敢憎恨自己的样子?我们都是人类。

 

上帝不只创造了一种树,一种花, 一种鱼,一种马,一种草,或一种石头。你怎么敢要求他只造一种人,长你这个样子的人?我不只在对白人说话,我在对所有人说话。白人,黑人,日本人,华人, 红色和棕色皮肤的人。

 

没有谁比他人更优越,唯一至高无上的是上帝。拜托大家,让我们开始祈祷,祈祷国家的伤痛能够愈合。

 

我们是合众国,我们联合起来了吗?当我们分崩离析的时候,你明白会发生什么吗?(译注:这是引用林肯的话,意思是如果国家的一半人 反对, 另一半人支持奴隶制度,合众国不会长久)因为不能相互支撑的房子不会屹立不倒。

 

所有的警察们,我为你和你们的家人祈祷;所有的公民,我的黑色皮肤和棕色皮肤的兄弟姐妹们,我为你们祈祷。我相信你们跟我们所有人一样聪慧,每一个人,让我们用我们的心,我们的爱和我们的智慧一起努力,向世界其他国家展示,人类该如何相互对待。当我们表现出色,美国就是个美好的国家。

儿子身中七枪,母亲有话要说:Blake的妈妈呼吁团结

 

Julia Jackson在gofundme发起了目标为200万美元的募捐,为Blake伸张正义,仅三天时间已经收到近190多万美元的捐款。捐款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复制链接到浏览器:

 

https://www.gofundme.com/f/justiceforjacobblake

儿子身中七枪,母亲有话要说:Blake的妈妈呼吁团结

(YouTube频道)团队

 

翻译(排名不分先后)

樱桃姐姐 菠萝蜜哥哥 榴莲姐姐 

芒果姐姐 苹果姐姐 蜂蜜喵喵

校对/字幕制作:樱桃姐姐

翻译/字幕制作:加州阳光音符

编辑:Jing

本文由作者授权原创首发于《美国华人》公众号

 

推荐阅读

四百年的创伤:一文读懂美国黑人受压迫和反抗历史

美国邮政总监新官上任三把火,烧到了哪里??

全文翻译:拜登在民主党大会接受提名后发表诚挚演讲(视频)

写给2020挺特朗普的基督徒朋友的一封信

本文由作者投稿,内容不一定代表“美国华人”微信公众号立场。

美国华人

客观、理性、包容

儿子身中七枪,母亲有话要说:Blake的妈妈呼吁团结

微信公众号:ChineseAmericans

微博:@华传媒

网站:ChineseAmerican.org

投稿/转载:[email protected]

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 Read more

进入捐款页面

点赞+点在看=鼓励一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