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社区为首”——Prop15提案对亚太裔社区至关重要

美国华人

1781篇文章

全体加州人的未来取决于我们是否能够团结起来去争取我们社区发展所需的资源,并投资在我们的孩子、社区和所有人的未来上。

正文共:1325字

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撰文:API FFORCE-EF

“学校与社区为首”——Pop15提案对亚太裔社区至关重要

亚太裔参政议政教育基金会(https://aapiforce-ef.org/)是一个深植于加州亚裔、移民和难民社区的组织。今年,我们全力推动“学校与社区为首”提案(Prop 15)。该提案如果在加州今年11月选民公投时通过,将堵住商业房地产税漏洞,每年为我们的公路,公园,图书馆,卫生诊所,创伤中心,学校和社区大学等多提供120亿美元的资金。

作为移民,难民,父母,年轻人,我们深刻地体会到社区有好的公立学校和公共服务的重要性。我们依赖为我们孩子提供课外活动的图书馆,为我们的老人和孩子提供健康服务的诊所,为我们的家庭提供聚会场所的公园,为我们下一代提供良好教育的学校。拥有良好的公共服务设施才能让我们的社区更加繁荣,充满活力。

长期以来,我们致力于社区互助,把我们的资源集中起来,互相关照,共同提高,因为我们知道,只顾赚钱而不顾人民是不会成就健康的社区的。亚太裔在为支持“学校与社区为首” 提案而收集的创纪录的170万个签名中做出了重大贡献,使该法案得以参加2020年11月的投票!这表明亚太裔对社区的重视超过对公司利润的重视。而我们亚太裔征集签名的志愿者中有青年,中年,还有不太讲英语的长者,充分表明我们几代人都认同社区建设的重要性。

我们知道,很多年来,我们社区发展所需要的公共基础设施已经老旧,有些设施甚至都不存在。亚太裔教师,重要岗位工人,民选官员,小企业主和社区领袖们都见证了我们学校和社区资金的短缺,即使亚太裔社区在持续发展并成为本州增长最快的族裔。新冠病毒危机进一步暴露了政府对公共卫生投资的不足,使得我们和我们的亲人处于危险之中。

赢得15号提案,把堵住商业房地产税漏洞所获得的钱投资于我们的学校和本地社区,这对加州从新冠病毒恢复和重建至关重要的。“学校与社区为首”提案将有助于我们解决亚太裔和其他族裔和社区,包括移民社区所承受的明显的不公平待遇和系统性歧视等问题。

15号提案将会

  • 堵住商业和工业的房地产税漏洞,并要求对有300万美元以上房地产的商业和工业每三年重新进行房地产价值评估。
  • 每年为加州学校和社区获得约120亿美元的资金。
  • 为小型企业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企业五十万美元或以下的设备和固定资产可以免交企业个人财产税,这将惠及90%的企业。

提案15将不会

  • 15号提案不适用于屋主,房客,公寓楼和农业用地。
  • 15号提案不适用于房地产估值在三百万美元或以下的小型企业。

具体条款可查看:

https://ballotpedia.org/California_Proposition_15,_Tax_on_Commercial_and_Industrial_Properties_for_Education_and_Local_Government_Funding_Initiative_(2020)

全体加州人的未来取决于我们是否能够团结起来去争取社区发展所需要的资源,并投资在我们的孩子、社区和所有人的未来上。请加入我们将于2020年7月17日,西部时间下午4点举办的中文网络会议,以了解更多有关15号提案:“学校与社区为首”的信息。

请填表注册,之后您将收到有关如何参加网络会议的信息。请互相转告,参加我们的活动,为我们的孩子和社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学校与社区为首”——Pop15提案对亚太裔社区至关重要

填表注册请扫一扫二维码,也可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复制以下地址到浏览器:

https://bit.ly/32bKPLK

撰文:API FFORCE-EF

本文由作者授权原创首发于《美国华人》公众号

推荐阅读

纪录片《亚裔美国人》观后感:荣辱与共的亚太裔美国人

美国大学申请全过程 –– 咱家非牛娃的亲身经历

毕业典礼和文理学院教育随感

PBS大片《亚裔美国人》讲述了怎样的故事?(视频)

本文由作者投稿,内容不一定代表“美国华人”微信公众号立场。

美国华人

客观、理性、包容

“学校与社区为首”——Pop15提案对亚太裔社区至关重要

微信公众号:ChineseAmericans

微博:@华传媒

网站:ChineseAmerican.org

投稿/转载:[email protected]

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 Read more

点击阅读原文,马上填表注册

点赞就点“在看”(Wow)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