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 — 我們的權力

2014-09-13 DCA a

撰稿人:三谷人

成為選民是我們的權力,只有投票才能真正當家做主。其實每個人都知道。但是,很多人有各種各樣的理由放棄了這個權力,比如,沒有時間,不了解候選人,不知道應該選誰。這是要花時間去做的,不然我們永遠活得糊裡糊塗,糊裡糊塗地讓別人替你做了主。

2014-09-13 DCA i

2014-09-13 DCA 4

人口3.14億的美國大家庭,3千8百萬的加州,我們每個選民好像是森林里的一棵樹,如果你不努力生長,爭到屬於你的那道陽光,別的植物就會伸展過來,覆蓋在你的頭上越長越高,沒有陽光的你就會停滯、枯萎。民主給了我們每個選民同等的權力,不管你是什麼族裔,是窮是富,投票權是平等的,越多的人投票,我們的社會越公平,越多的民眾參與,我們加州的陽光越燦爛,照在我們每一個公民的頭上!

2014-09-13 DCA 5

9月13日,五位高中學生Dorothy Dong、Emily her 、Erika Yang、 Max Zhuang和Jerry Lai和我們一起在DCA為華人舉辦的中秋活動中,為大家提供選民註冊義工服務。五個孩子奔前忙後,主動和前去參加中秋聚會的各地方朋友打招呼,動員大家早註冊,早投票。

2014-09-13 DCA h

孩子們洋溢著青春的陽光笑容讓我們堅信,為了他們的將來,我們應該從今天做起,從現在做起,將選民註冊持久推廣,用選票发出我們的声音!

2014-09-13 DCA b

當天參加選民註冊的義工有經驗專家Shirley Xu,还有Andy Li,Min Tsao,Jia Liu和 Nancy Chen,熱心Ivy Liu再次為大家準備了月餅和巧克力。同時謝謝Jia Liu為所有義工承擔了為DCA呈現美食的任務, 謝謝義工高中生妈妈Sandy Ching 和Alice Wang全程参与。雖然Tiffany  Yang和Margaret Liang一直忙於DCA中秋籌備,還是費心盡力抽時間和Ivy Liu一起聯繫DCA的籌備組,讓我們這次活動得到DCA的主辦者Frank He,  Kaibo,  Amy Liu, Allen Nie 和Alan Gao的全力支持!在此,謝謝所有義工的參與!

2014-09-13 DCA e

 

2014-09-13 DCA c

2014-09-13 DCA g

 

附:义工高中生采访新闻稿

DCA 举办中秋联欢晚会

作者:Jerry Lai

http://trivalley.chinesetomatoe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202&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采访Dublin市长候选人-David Haubert 

作者:Max Zhuang

http://trivalley.zmlt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252&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采访Pleasanton市议员候选人-George Bowen 

作者:Max Zhuang

http://trivalley.zmlt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25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APAPA 简介:APAPA 是一个非政治非营利性501(C)3 注册组织,致力于促进亚裔民众参与社区,政府部门建设,培养亚裔领导。APAPA成立于2001年,已经有十几年历史,总部位于Sacramento, 现在在California,New York,Texas 和 Florida 州都有分部。下面的链接是APAPA十周年庆时拍摄的视频: http://youtu.be/BHndvU9-9jI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以增进对APAPA的了解。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