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PA Tri-Valley Chapter 加州16区众议员候选人辩论会

作者:Tiffany Yang
摄影:WARM & Min Luo
摄像:Andy Li

11月8号的大选日,为了让AD16区的选民们选出符合自己利益的众议员候选人和公投上的议案,2016年9月25号,周日,下午2点,在San Ramon Community Center, Terrace Room,由APAPA Tri-Valley Chapter组织的加州16区众议员候选人辩论会在这里如期的举行。

到场的嘉宾除了16区众议员的两位参选候选人,Catharine Baker和Cheryl Cook-Kallio,还有San Ramon市市长Bill Clarkson,市议员Phil O’Loane,Danville 市市议员Newell Arnerich,San Ramon学区委员代表Ken Mintz,APAPA Tri-Valley分会主席Andy Li,分会副主席Min Taso和Nancy Chen。以及16区的大约150多位选民。此次辩论会的Moderator 是湾区有名的社区领袖Albert Wang先生。

16选区众议员的辩论会上,两位候选人Catharine和Cheryl分别阐述了自己的竞选理念,并对一些公众和亚裔感兴趣的话题,比如公共交通和安全,学校校园内的bullly,亚裔学生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公开的辩论. 辩论让在场的听众更近一步的了解了两位候选人的观点,及他们的竞选纲要和理念。

辩论会后接着是对议案58(加州公立学校非英语语言是否应用),议案63(民众买弹药是否需要背景调查以及是否禁止大批量弹药拥有),议案64(大麻合法化)的分析和讨论。

加州州府亚裔社区领袖,竞选顾问Bill Hong教授仔细给听众讲解了议案58的来龙去脉,以及如果在学校里实行后的优缺点. 作家以及支持大麻合法化政策的活动家Chris Conrad和反对大麻合法化的活动家Roger Morgan就议案64,是否允许大麻合法化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并且就听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阐述了自己对大麻合法化的支持和反对论点和论据。

感谢APAPA Tri-Valley分会再一次成功的举办候选人的的辩论会,为AD16选区的选民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了解和支持自己候选人的机会. 相信11月8号的大选日,每个人都会投下符合自己利益的神圣一票。

附注:
APAPA (亚太裔公共事务联盟)是一个非盈利的组织,旨在提高和帮助亚裔积极参加竞选和社区服务,培养亚裔的社区和政治领袖。

加州16区州众议员选区:
Alameda County&Contra Costa County,Alamo
,Danville,Lafayette,Moraga,Orinda,San Ramon,Walnut Creek,Dublin,Livermore,Pleasanton

加州今年在公投票上的议案可以在这里查询:https://ballotpedia.org/November_8,_2016_ballot_measures_in_California

AD16区众议员候选人的参选网页:
Catherine Baker website:
https://ad16.asmrc.org/
http://www.bakerforassembly.com/
Cheryl Cook-Kallio website:
https://votecookkallio.com/

附 Voters Education Forum
Photo: https://goo.gl/photos/qLqpGiqWdvtDvgJc8

Video: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