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PA TVC 首届internship 毕业典礼

撰稿人:Tiffany Yang

August 8th,周六,下午2点,Danville Women’s Club, APAPA Tri-Valley Chapter迎来了2016年夏天第一届intership的毕业典礼。

APAPA的创始人CC.Yin先生,6位高中和大学的interns和他们的家人朋友,APAPA Tri-Valley Chapter的Board成员,SanRamon的学区委员,还有interns实习的市政府和州政府办公室都派了代表来参加。

6位Interns逐一分享了他们这个夏天实习的经验和所学习到的知识以及实习对他们的社会观所带来的影响. 家长和朋友们也都见证了他们在这短短3个月的成长。

州议员Catharine Baker代表各个实习生办公室讲话和给Interns发毕业证书,她很高兴和自豪有APAPA的Interns在她的办公室实习,并且高度评价了Interns所取得的成绩和他们的巨大进步。

毕业典礼结束后,大家一边品尝着Tri-Valley Chapter 特地准备的精美的点心,一边愉快的交谈和合影留念。

APAPA非常荣幸这些Interns能成为我们三谷分部的第一批成员,并且为他们所取得的成绩骄傲,期望她们能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回馈到社区和今后的学习中,同时我们也期待明年有更多的学生加入我们的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

在这里我们要特别感谢我们三谷分会的理事和 intern Committee Chair, Marsha。她临危受命,凭借十几年作intern program的经验,把我们三谷分会第一次intern program 做得非常成功。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