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谷分会DC行

作者:Andy Li

9月8日周四早上,我们在Apapa创始人,麦当劳大王 CC Yin的带领下到美国国家Arlington 公墓为第一位美国华人将军 John Liu Fugh 敬献了花圈。

晚上Apapa在美国国会议员办公室举办了国会议员的招待会。近30名国会众议院,参议院议员出席了我们的招待会。

周五早上,在国会议员办公室的安排下,我们参观了美国总统府白宫和国会山(capital hill)。我们在国会山非常幸运的巧遇国会议员纪念911活动,几百名国会议员一起出来亮相,让我们拍到了少有的国会议员全家福。

当晚我们参加了在Hyatt 酒店举办的全国华人大会。周六早上,我们APAPA一行人员乘飞机去Albany 参加了Apapa Albany 分会的成立大会。这是APAPA在美国的第十七个分会。

APAPA 近几年发展非常迅猛,两年前我们三谷分会成立时是Apapa第十一个分会,两年就增加了6个新的分会,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分会将遍布美国各地。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