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Piccadilly Park-APAPA TVC National Night Out系列报道之一

撰稿人:Amy Liu

也许许多人并不知道美国有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 – National Night Out Day, 在每年八月的第一个周二。

今年8月2日APAPA三谷分会在San Ramon,Dublin, Livermore和Pleasanton四个城市的五个公园同时举办的Ice-cream Social活动一定给周边社区的居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很好地诠释了National Night Out的意义- 让社区的居民更加了解和尊重我们城市的警察和公共服务部门对营建一个安全和繁荣的城市所作的贡献和努力,更大地拉近了警民的距离。

今晚在San Ramon Piccadilly Park的活动一浪盖过一浪。APAPA的义工们分发给大家可口可乐公司赞助的迷你包装的各式可乐(外面市场上买不到喔),和甜滋滋爽口的冰淇淋,给炎热的夏夜带来了一丝凉爽和惬意。

有一位印度老人热情高涨,拿起话筒情不自禁地唱起来印度民歌,歌声悠扬婉转,回荡在整个公园。一辆眩目的红色救火车的到来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大家戴带着消防员叔叔给的红色消防帽去参观消防车了,机会难得啊!

这次San Ramon Piccadilly Park的活动,San Ramon的市长Bill Clarkson, 市警察局长兼城市主管Joe Gorton, 女议员Catharine Baker, 消防局长 Paige Meyer领导的消防队和Chevron公司的政府和公共关系负责人Marian King分别来到我们的公园和居民亲切聊天,合影。

市长和警察局长感谢大家对他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居民们也开心地分享他们对城市发展的想法和建议。气氛空前的热烈。

这次活动的成功来自大家的努力和合作 – 感谢我们活动的公司和个人赞助方(Coca Cola, Chevron, Safeway, David Gau, Lily Zhu, Marsha Glangco, Margaret Liang, Jun Dong 和Holly Chen),也感谢APAPA三谷分会会长Andy Li统筹规划和大力宣传,同时感谢piccadilly park 公园各位义工们(Sandy Ching,Amy Liu, Nancy Chen, Jason Lai, Jerry Lai和Eric Yan)对各项工作的鼎力执行。 特别感谢我们的teenager义工Jason Lai, Jerry Lai和Eric Yan),他们任劳任怨,认真负责,他们将是APAPA未来的精英!

APAPA三谷分会通过这一次社区活动,又一次展现美国华人和亚洲移民对于这个国家的热爱,对于这个社区的关心和投入。我们很骄傲能给回馈我们的社区, 为社区的发展作出贡献!

附当晚活动照片:
https://www.dropbox.com/sh/fcw6ixmq24pfgqo/AAB1nZ0W-jZM1W-ned2fnXKQa?dl=0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