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anton Park-APAPA TVC National Night Out 系列报道之三

撰稿人:Jia Liu
摄影师:Winnie Liu

每年8月的第一个星期二是National Night Out Day。这个活动起源于1984年。

这是一个地区警察和居民增加交流的机会, 尤其在今年出现了许多警民关系紧张的事件,这个提升意识的机会就显得额外的重要。

这个活动主要是为了向居民普及警察的服务。这其中包括有效防止毒品,城市间的邻里间的守望互助。

在Pleasanton,Tawny Park 也是比平时热闹很多,一对住在附近的居民感到非常高兴,他们说小孩子小的时候经常在这里和别的孩子玩,有一些年孩子来得很少,比较冷清,近来来的孩子开始多了,今晚这么热闹,来了这么多人,真好。

这里也有一个救火车,孩子们都上去了,还得到了fire fighter 的礼物。

市长Jerry Thorne, 市议员 Jerrty Pentin, Karla Brown和社区发展指导Gerry Beaudin来到公园与市民互动,Pleasanton 警察和消防员也到场为孩子们分发礼物, 州议员Catherine Baker 的地区联络人Cindy Chin 也和大家交谈热烈。

APAPA的义工为市民分发冰激凌和饮料,Teenager 义工Michael , Phillip Zhu和妈妈 HuiLi Song 忙前忙后,义工Jia Liu 和 David Gau早早就开始准备,Douglas Hsia 和Nancy Yee 也远道而来,同时也感谢:Christine Deng ,Holly Chen 和 Ivy Chuang, 还有美女摄影师 Winnie Liu。

附当然活动照片,谢谢摄影师Winnie Liu :
https://www.flickr.com/gp/134396349@N04/rjsDp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