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lin Park-APAPA TVC National Night Out 系列报道之四

撰稿人:Margaret Liang
摄影师:邵秋云

热闹的National Night Out,天气刚好,很多邻居或散步或骑车来到公园,大家聊天,叙旧,抓精灵,打篮球,吃冰淇淋,玩儿堆沙,大小老少都不亦乐乎!

市长David Haubert,学委Sameer Hakim,警察Chief Dennis Houghtelling,消防队长带着消防车,城市规划委员会主席Arun Goel,人事服务委员会委员Melissa Strah,都前来会会我们的邻居。

市长还在场发言,欢迎搬来Dublin的新老居民,这里有着四射的活力以及善良的邻居,这样一个安全温馨的环境需要大家一起去维护,警察局和消防局都是我们的守护神,有什么发现或者想法都可以跟他们或者市长沟通。真心喜欢我们互相关注互相帮助的社区。

特别谢谢小义工Aria和Aiden前一晚细心地准备礼物,当天Kacie忙碌认真地分发礼物袋和冰淇淋。

Kacie的妈妈Helena也不辞辛劳地提前赶到set up场地,还有Ryan,一个初中生,从不好意思,到approach各位邻居介绍APAPA并登记他们的contact info,聪明的他上手很快。

还有美女摄影师Shao,前前后后的抓拍,捕捉纪实。许多居民以前都不知道APAPA这个组织,但是经过询问和介绍,大家都非常欣喜于这个新发现,也乐于以后多参与我们的活动!

附当晚活动照片,谢谢摄影师邵秋云: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87RVkjQSCY2aWcyeU1MbzJ4NVE&usp=sharing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