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rmore Park-APAPA TVC National Night Out 系列报道之五

撰稿人:Alice Wang

今天是传统的美国邻居互动活动national night out ,APAPA 三谷分会 在 Livermore 公园 Max Baer park 举行了ice cream social 活动。

我们几个义工赶在七点以前把桌子和自制的路标摆好,把冰淇淋和汽水放在冰块上。7点一到, 好多邻居朋友携家带口地来了。

平时在Facebook group或者微信群里聊天的朋友们,今天有机会走出虚拟世界,认识彼此,和彼此的家庭最后成为朋友。

很快这个街区的警察Aaron Boen就来了给小朋友们发了警徽的贴纸。原来身穿制服高大为我警察叔叔这么亲切友善,立刻让我们感到所住的社区很有安全感。

还有一些老美邻居也来了,平时来去匆匆只是点头打招呼,今天有机会多聊一会儿。

一个小时很快过去了,Livermore的市长John Marchand和几位警察来到我们街区,他们非常亲民和我们聊天讨论孩子的教育问题,因为市长夫人就是我们这个小学的老师。市长很亲民,吃了一块快要化掉的冰淇淋还和大家比动作照相,让我们感觉自己只是这个城市的普通一员受到平等的对待和尊重。

Livermore 邻居们真心喜欢这个活动,从7点聊到九点还意犹未尽,希望明年同一时间再聚一次。

特别致谢:
成人义工:Alice Wang, Fang Chen, Pingwei Zhuang, Hai Li

Youth 义工: Shannon Yan, Jason He, Christine Liu, Ashley Zhuang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