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可乐与春节相遇-记APAPA 三谷分会终身会员春节团拜会

作者:高洁
摄影:Warm

春节是华人一年当中最重要的节日,人们用整整十五天的日子沉浸在辞旧迎新,欢天喜地,施礼道贺之中。可口可乐公司了解华人对可乐饮料的特殊喜爱,也加入这喜庆的氛围。

Dora Wong女士是可口可乐公司的公共关系主任,在大年初四夜, 应邀参加与APAPA所有的终生会员共同欢庆佳节,并独家赞助当晚活动。

活动在极具中国风味的麻辣餐馆——味道成都火辣开幕。

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圣罗蒙市政委员Mr. Harry Sachs,他非常喜爱中国文化,活动中他还用中文恭喜大家“新年快乐”。CAPA主席 Evelyn lin也被诚挚邀请,并为晚会致词。Dora Wong女士,Accela CTO Jerald Lo 先生,Moraga 前市长Ken Chew先生和APAPA主席Albert wang 都分别为晚会致词,并恭喜在座诸位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APAPA的创始人Mr. CC Yin风趣演讲将整个晚会带入高潮。这场晚会的主持人Mr. Andy Li, 他主持的抽奖带给了在场所有人惊喜和欢乐,使整个晚宴都在温馨祥和快乐中度过。活动中还有一群默默奉献的自愿者,如 Ms.刘佳、郑如霞等,帮助着在场的所有嘉宾。

当我提笔纪录这件事情的时候正是情人节,周围甜蜜气氛揉合在温暖和煦的春光中,不得不让我联想到可口可乐和中国传统文化结合是否正是世界大同。

仿佛这已经久远的梦想,在网络时代潮流里渐渐让人忘记,但是每一种文化可以自持和包容地存在着,那会不会是一种更和谐画面,如春风般沁人心脾。

附当晚活动照片
https://www.flickr.com/gp/134396349@N04/Au6Cr0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