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 – 记 APAPA TVC Run for education 义工活动

撰稿人:楠曦

秋风秋雨秋意浓,对于极度缺雨的加州来说,本是人人期盼的好事。可是这场秋雨偏偏降落到 San Ramon 学区举办 Run for education 这一天。

参加跑步的家长和学生们没有因为大雨而减少兴致,我们APAPA TVC 做义工的朋友们也同样没有因为大雨而影响清理扫尾的节奏。

这是我们APAPA TVC Youth Group 连续第三年组织Run for education 义工活动。

大家考虑到雨中难以停车,纷纷提前到达义工集合地点,虽然活挺多挺杂,有的桌子很重,有的纸箱子也乱,雨也大,但大家一刻都没闲着,忙着找活,什么都不计较。

谢谢当天参与义工的十九位朋友:Amy Liu 和她儿子 Richard Wang , Jun Dong和她儿子Ben Ren,Leo Lai 和他儿子Jason及同学Yanjun Huang, helen Zheng,Kiki Yuan,Wendy He 带着姐姐弟弟两个可爱小不点,Nancy Jin 和她先生Steve Chen 及好朋友Sandy Na, Emily (Yu Ling )Gao和她的能干小儿子Jeffrey Han,Vivi 和她儿子Wesley,Nancy Chen 和Eric Yan。还有Shirley Yuan 以APAPA名义SignUp了第二水站Captain, 虽然没和我们group 在一起,但同样真心感谢!

再次谢谢认真负责尽心尽力的各位义工朋友们,高中生孩子们和与父母一起来的小朋友,还有小小朋友。

转义工甲:外表娇弱,内心强大的Sandy ,竟然带头搬死沉死沉的桌子。让我对她刮目相看。

转义工乙:Nancy Jin你才是全能的,每次活动都是积极分子,来得最早,冲在最前,干得最多。佩服你的能量。

转义工丙:辛苦大家啦,不怕暴雨,风雨无阻,为所有的义工们点赞。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