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交響音樂會『濤聲入夢,再望黃河』8月8日登上灣區舞臺

曹丁简介

中國著名指揮家曹丁先生是國家一級指揮,現任上海歌劇院首席指揮、中國交響樂團常任指揮、中國合唱聯盟副主席,及中國多個著名藝術院校的客座教授。作爲同時完美駕馭樂隊、合唱隊的雙棲指揮,他是繼嚴良堃之後《黃河大合唱》公認的最權威的詮釋者。他的指揮既細緻精准,又大氣磅礴。被誉为“近年来中国乐坛最活跃、最有成就的青年指挥家”,与国内众多音乐艺术团体在全国各地举办过歌剧、芭蕾舞、交响乐、合唱音乐会两千余场,应邀出访俄罗斯、美国、日本、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举行音乐会,获得巨大成功。

廖昌永简介

廖昌永先生師從聲樂名家周小燕,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現任上海音樂學院副院長。他先後獲得法國第41屆圖魯玆國際聲樂比賽、多明戈世界歌劇大賽、挪威宋雅王后國際聲樂比賽的第一名,其中多明戈世界歌剧大赛的第一大獎,實現了亞洲歌唱家在此項賽事中零的突破。他在世界各地主演過“游吟诗人”“霍夫曼的故事”“假面舞会”“弄臣”“海盗”“卡门”等三十幾部歌劇、數十場獨唱音樂會,並多次與世界聲樂大師多明戈合作演出。

李晶晶简介

擔任音乐会“黃河怨”獨唱的,是从德、奥学成回国的中央歌剧院女高音歌唱家李晶晶。李晶晶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郭淑珍,在维也纳国立艺术大学是师从著名教授克劳蒂雅。维斯卡,也曾跟随多为世界著名歌唱家深造,深得大师好评。她是第一位在多项歌剧、轻歌剧、艺术歌曲大赛中获奖的中国歌唱家。2005年第11届奥地利国际声乐比赛获“基金奖”,2007年第22界奥地利国际轻歌剧比赛第一名,2008年瑞典国际声乐比赛获“最佳演唱奖”,2009年保加利亚国际声乐比赛第二名。近年在多部经典歌剧中担任重要角色。李晶晶的演唱非常入戏,作品处理极为细腻,听后回味无穷。

此次曹丁先生、廖昌永先生和李晶晶在百忙中與海外華人共同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與此間華人藝術家和音樂愛好者同臺演出,是海外藝術界、合唱界的一大盛事。

主办社团简介

硅谷合唱藝術聯盟及灣區多個合唱團:包括了旧金山湾区几大合唱团如:清羽合唱团、海盟合唱团、和平之音合唱团、旧金山彩虹艺术团、融融合唱团、扬扬艺术团、丽娅儿童合唱团等合唱团参加演出。

美國華人文化藝術界聯盟:旧金山湾区近百位专业艺术家组成的非牟利联合团体,宗旨为传承中华文化,促进中美文化交流。

中國高等院校校友會聯合會:由42个中国高等院校北美校友会,硅谷校友会组成的联合会组织。

北加州華人聯盟由120多个中国华侨华人组成的同乡会、校友会、科技协会、文化团体、中文学校、工商协会组成的大联盟。此联盟包括的社团最多,影响的华裔人口最广。

音樂會時間:2015年8月8日,周六,晚7:30

音樂會地點:
The Flint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21250 Stevens Creek Blvd,Cupertino, CA 95014

票價:$25, $35, $50, $120 ( VIP)

購票電話:510-396-8087(東灣),408-777-0366, 408-393-3951(南灣),
415-602-1183(中半島)408-206-2978(社團), 408-504-1034(社團)

网上订票:www.ticketmaster.com (Search for Yellow River Cantata)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