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PA TVC Youth 3rd Seminar – 精神健康諮詢師实例分析高中生

毕业于加大伯克利 Chia-Chia Chien 是一位有多年临床经验的 Mental Health Clinician (精神健康諮詢師 ), 在柏克萊市政府精神健康門診中心 (Berkeley Mental Health Clinic) 工作二十八年。退休后,她成立了跨文化基金會 (Culture to Culture Foundation), 旨在提升亞裔對精神健康的重視和認識,打破傳統華人對精神疾病的忌諱和包伏,鼓勵華人勇敢l 面對問題和壓力,及早尋求幫助。

2013年,她们舉辦了精神健康徵文比賽,这是一个面向所有灣區高中學生的心理调查活动,有近四百名學生參與。在调查中,學生们坦誠分享他們的內心世界,非常令人動容。通过分析学生写的短文和与学生面对面访谈,Chia-Chia Chien 对于目前高中学生的心理状态有较清晰的了解和掌握。

在这次三谷的讲座中,她会进行case study, 与大家分享学生的作品和访谈录像,并将以心理学家的角度分析现在学生的心理状况,产生问题的原因及解决问题的途径。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讲座,让三谷学生家长了解 Chia-Chia Chien, 一个我们三谷亚裔社区难得的亚裔青少年心理质询专家,我们将来会致力帮大家和她建立起互动性和针对性的联系。

Date: 3:00PM-5:00PM, Saturday, 4/4/2015
Location: 5200 Franklin Dr., Ste 110, Pleasanton, CA 94588 ( Fei Xiang Bilingual School )

Please sign up below if you would like to attend the seminar. Thanks.

http://tinyurl.com/chiachia040415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