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死八伤!科罗拉多哥伦拜高中附近再爆校园枪击案 | 美华快报

#美华快报# 今天(周二,5月7日)下午,美国科罗拉多州离哥伦拜高中不远的一所叫STEM School Highlands Ranch的学校爆发校园枪击案,造成一名学生死亡,八人受伤。

 

 

20年前的1999年4月20日,哥伦拜高中爆发举世震惊的校园枪击案。两名青少年学生配备枪械和爆炸物进入校园,枪杀了12名学生和1名教师,造成其他24人受伤,两人随即自杀身亡。这起事件被视为美国历史上最血腥校园枪击事件。

 

道格拉斯县警长Tony Spurlock说,两名犯罪嫌疑人在STEM学校枪击后被捕。这个学校包括K到12年级(幼儿园到高中),在校学生约有1,850名。

 

Spurlock警长早些时候说,两名嫌犯是在校学生,一名嫌犯已经年满18岁,另一名被认为是少年。

(哥伦拜高中和STEM学校相距只有7英里。)

 

这一事件震惊了当地,该地区的社区和学校刚刚经历了哥伦拜高中校园枪击案20周年纪念。道格拉斯县学校也于4月17日关闭,因为当时有一名佛罗里达州携带枪支的迷恋哥伦拜大屠杀青少年进入该地区,当地警方发动地毯式搜查,最后发现这位女性青少年自杀身亡。

 

 

今天下午2点之前,枪击事件发生在该校的高中部。 Spurlock警长说,嫌疑人走进学校,“深入学校,”把学生赶到两个分开的教室。” 根据治安官办公室发言人Cocha Heyden的说法,一名18岁的男性学生当场遇害。

 

学校几乎立即通知当局。警方在在两分钟内到达现场并与嫌疑人交火,最后将两名嫌犯制服逮捕。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