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当年竞选的关键承诺如今实现了多少?

群里有挺川网友总结了川总11条兑现承诺,当即遭到网友纳哥打脸如下:

 

估计很多人记性不好,纠正谎言的同时我帮你们回忆一下完整的承诺:

 

1. 退出TPP,要与各国签订更好协议才是承诺!退了TPP更好的协议呢?明明就是帮ZG!

 

2. 这就是更搞笑了,他取消了哪些国家的签证?

 

3. 水能源环境基建的议案在哪里?

 

4. 恐怖主义国家颁布🈲令?恐怖分子出的最多沙特呢?把华邮报的记者都肢解了,川普屁都不敢放。

 

5. 川普的承诺是给所有人减税,并且回减少国债和平衡赤字!不要说国债和赤字了,你的谎言连蓝州的川粉都看不下去了!某著名川粉说我税涨了,但是我依然支持川普!大部分的减税给了1%的富人,却让部分中产买单。

 

6. 取消奥巴马保险?同理,川普的承诺是取消奥巴马保险,我有一个更好的保险!请问造谣和传谣者,更好的保险呢?还有奥巴马保险是不是彻彻底底的消失了?

 

7. 知道违宪就省得我打字了!

 

8. 请问哪天移民法案通过了?绕开国会通过的?

 

9.就业增加本来就是奥巴马经济的延续,你们也好意思拿出来说事儿?看看曲线图,从2010年开始就业一直上涨!

 

10. 把前任总统时期抓都算到自己头上?

 

11. 最搞笑的就是这个。Beautiful Wall 是透明的吗?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