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PA Tri-Valley 第一届高中生选民登记义工培训记实

撰稿人:APAPA  TVC

2014-08-31 15.07.53

八月三十一日, 随着暑假结束、秋季来临和加州大选倒计时开始,刚刚成立月余的APAPA Tri-Valley Chapter 紧锣密鼓地开始组织了2014 加州终选的第一次高中生义工的培训。

2014-08-31 15.17.50-1

这次的培训是在热心的三谷华人地产经纪人才Amy Liu积极协作下,安排在Cindy Liu位于Pleasanton 的办公会议室举办,到场的有三谷几个城市的高中学生16 人和他们热心的家长,其中3位是由Global Leadership Club 倾力协助招募来的高中生。培训由三谷选民注册资深义工Shirley Xu主讲,她首先强调参加选民注册义工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社区贡献活动,义工要以中立的态度参与动员公民注册登记选举,这是强化民主、为社会贡献的积极的举动。她接着详尽地解释了注册表格的每一项应注意的地方,最后分享了自己做选民注册义工的独到经验体会,孩子们一问一答和老师互动一堂课下来收获很大!最后大家还分享了Ivy Baking 群义工妈妈给带来的低糖月饼。

2014-08-31 15.40.34

这次培训很成功!我们希望这个高中生选民注册义工活动能动员更多亚裔子女参与社区活动,并从中煅炼自己学到社会活动经验。大家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在学校、超市等活动聚会场所见到他们年轻的身影,请爱护他们,鼓励他们,为他们加油。相信将来的亚裔政治家会在他们中间诞生。

2014-08-31 15.07.29

附注简介:APAPA 是一个非政治非营利性501(C)3 注册组织,致力于促进亚裔民众参与社区,政府部门建设,培养亚裔领导。APAPA成立于2001年,已经有十几年历史,总部位于Sacramento, 现在在California,New York,Texas 和 Florida 州都有分部。下面的链接是APAPA十周年庆时拍摄的视频: http://youtu.be/BHndvU9-9jI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以增进对APAPA的了解。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