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 硅谷华人协会(SVCA)举办 School District Board / City Council / HOA 的普及扫盲讲座

SVCA

SCA-5激起了华人社区对政治的关注。但真正的政治从身边开始,从社区开始…

学区重划,特殊项目债券,建高密社区,房产特别税… 这些其实是在美华人日常生活中真正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但华人很少关心了解它们到底是怎样发生的,怎样通过的,最后分摊到自己头上的 price tags又是多少。Home Owner Association(HOA)又到底是怎么运作的?华人大多只管交钱,却很少做义工参与管理 HOA。

硅谷华人协会(SVCA)定于9月6日周六下午2-4时举办有关 School District Board 和 City Council 的普及扫盲讲座,重点介绍这些 elected offices 的功能和其选举产生过程。讲座也介绍 HOA。欢迎大家前来了解和提问。

关心社区,参政议政,从身边做起最容易,最实际,也收获最大!

时间:2014年9月6日周六下午2-4时
地点:飞扬艺术中心 6148 Bollinger Road, San Jose, CA 95129
报名:http://goo.gl/GrJRFv

主持人/Moderators:祝凯,曾练 (SVCA)

主讲人:
张昭富先生 (Cupertino City Council Member; former Cupertino CUSD Board Member)
魏虹女士 (Fremont FUHSD Board Trustee)
曾景琳女士(Los Gatos-Saratoga JUHSD Board Trustee)
黄泽安博士 (Chair, Public Safety Commission; Cupertino City Council Member 候选人)
潘欣欣女士(Cupertino CUSD Board Member 候选人)
邵阳博士(Fremont FUSD Board Member 候选人)
吴永健先生(Saratoga SUSD Board Member 候选人)
王葆蓉女士(President of Sunnyoaks Estate HOA)
何台屏博士(Broker of Aicare Realty)

173530581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