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PAPA第3届湾区青年领导才能暑期实习班毕业典礼

8-21-14 3b

撰稿人:Tiffany Yang

8月21日晚 6:30pm,风景宜人的旧金山码头South Beach Yacht Club,2014年APAPA第3届湾区青年领导才能暑期实习班毕业典礼正在这里如期举行。

21位朝气蓬勃的大学生在经过了暑期三个月的政府部门的实习,每周二的领导才能专业培训,与加州州府任职官员的会面交谈,超过1000小时的各种社区活动的参与,今天他们将在这里接受来自APAPA湾区各个分会代表的隆重祝贺,和APAPA颁发的暑期实习毕业证书, 以宣告实习圆满结束.

APAPA 三谷分会的代表 Nancy Chen, Ivy Liu,  Min Tsao,  Hui Shen,  Helena Chen和儿子Kevin, Tiffany Yang  以及分会朋友 Wenxin Yu,  Manling Chen, Lana 等15人在会长 Andy Li 的带领下也受邀隆重出席了这次活动。

8-21-14 3a

实习项目委员会的负责人之一, Patricia首先致辞欢迎大家的到来和支持,并肯定了21位大学生在3个月里非凡卓越的成绩,特别感谢了各位社区的领导者和项目的赞助者。Andy代表三谷分会给项目负责人 Jay 和 Patricia 献了礼物,感谢他们在这个项目的辛苦工作和付出。

APAPA湾区主席Albert Wang先生上台颁发了2014年度公民领袖奖,获奖者Keneth Fong先生, Kenson Ventures的创始人和主席,他奉献了大量的时间,精力,金钱在支持亚太裔的公共事务,设立了各种奖学金来支持本地的大学和亚裔历史文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实际行动鼓励大学生们和参加晚宴的所有人,要积极参与社区的服务和支持亚太裔的参政议政。

最令人感动的是APAPA的创建人CC.Yin 先生,不顾自己的脚裸扭伤,拄着拐杖,亲自来参加晚宴并坚持上台颁发2014年度Joel Wong奖学金$1000给获奖大学生  Geary Gao.CC 先生无时无刻不在给大家做出学习的榜样,让所有人都由衷的钦佩。

学生实习代表接着发言,感谢APAPA创建的这个项目和APAPAP给与的机会,在这3个月里大家都学习到了很多的新知识,希望将来能运用到为社区的服务中,成为未来的新一代社区和政治领袖。

APAPA旧金山分会的主席Larry最后总结了2014年青年领导才能暑期实习班的工作,祝贺所有的毕业生,并感谢大家对社区的服务和奉献。

最后的募捐拍卖会上,会长Andy和Lana非常慷慨的奉献出了最高的竞标价$1200 and $350。

8-21-14 2a

2014年APAPA第3届湾区青年领导才能暑期实习班毕业典礼隆重闭幕了,我们为这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自豪,同时期待着更多的大学生加入2015年的青年领导才能暑期实习项目。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