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Albert Wang举办竞选培训讲座

8-19-14 1

供稿: Dinggang Xu

今年,多位华裔踊跃参与市议员以及学区委员的竞选。UBC(社区共进会)本着鼓励亚裔参政、服务全体社区的理念予以支持, 并邀请APAPA湾区主席 Dr. Albert Wang于8月14日举办了针对地方选举的竞选培训讲座。 Dr. Wang长期关注亚裔政治,具有丰富的组织地方选举的经验。

8-19-14 2

大约20人参加了本次讲座。听众包括Saratoga市议员候选人Yan Zhao及其团队成员,Cupertino市议员候选人Don Sun团队成员,Palo Alto市议员候选人Lydia Kou团队成员,Cupertino联合学区委员候选人Chris Zhang及其团队成员,Cupertino联合学区委员候选人Kristen Pan Lyn和数名社区活跃人士。

8-19-14

Dr. Wang的讲座从竞选所需的各种准备活动开始,深入浅出低比较了邮件、电话、扫街、候选人标志牌、社交媒体等各种向选民传递信息方式的优缺点,详细介绍了多种筹款方式,以及如何激发支持者踊跃投票。最后,Dr. Wang 举例讲述了选民数据分析帮助在特定选民群体中催票。

讲座过程中大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Dr. Wang 进行交流,尤其是Palo Alto市议员候选人Lydia Kou的全新竞选团队怀抱热忱提出了一些实际操作问题,Dr. Wang 耐心地解答大家的问题。

8-19-14 3

另外,Dr. Albert Wang还期待参与培训的各竞选团队加强合作,共同实现华裔参政、服务社区的目标。我们期待湾区的华人能够给予候选人多方面的支持,让他们能在11月的大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链接:Dr. Albert Wang谈论华人参政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