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区理念备受赞许,UBC华体会大展风采

UBC在线报道于Union City, California
www.ubca.us

2014年8月9日, 一年一度的北加州华人体育运动大会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 上百个华人社团包括校友会、同乡会、艺术协会、教育武术组织以及多位政坛参选人也出席了开幕仪式。

社区共进会(United for A Better Community, UBC)做为最后压轴的队伍, 它的出场引起了全场的关注。UBC是在华人反对SCA5浪潮下诞生的 草根组织,奉承“服务全体社区,支持华人参政”的理念。UBC虽然刚刚成立一个多月, 但在反对Bob Beckel 侮辱歧视华人的活动中起到了中坚作用,得到了许多人的肯定。 不少人是出于赞同UBC的理念而加入UBC开幕式的方阵里, 使得队伍接近百人, 成为人数最多,最为耀眼的一个社团。

UBC不分党派, 支持正直、热心、有能力的候选人。 多名参加今年选举的人士, 也带领自己的支持者加入了UBC的队伍。他们包括State Senate 候选人Peter Kuo, State Assembly 候选人Kansen Chu(代表), Cupertino City Council 候选人Barry Chang , Saratoga City Council 候选人 Yan Zhao, Palo Alto City Council候选人 Lydia Kou, Cupertino Union School District 候选人Chris Zhang。

会长Charles Liu深为广大华人社区给予UBC的厚爱所感触。 他谈到,华人需要我们UBC这样以服务社区为宗旨的组织,UBC不能辜负大家的期望,要利用这个良好的势头,把UBC办成真正为 社区带来益处的组织。 UBC正在筹划一系列服务项目, 包括教育论坛、演讲培训、多族裔合作等等, UBC也希望有相同理念的朋友加入我们的组织。另外, UBC也会与候选人互动, 将会用有效的方式支持他们的竞选, 鼓励华人参政。 UBC的网站是 www.ubca.us

ubc_huati_05

会长Charles Liu带领下的UBC游行队伍

ubc_huati_06

左边是Home Harvest Church的拉丁裔董事Mark Augustine (UBC 社区合作的伙伴), 前排其他人包括George Yang, Peter Kuo 和 Barry Chang

ubc_huati_07

ubc_huati_08

ubc_huati_04

ubc_huati_09

ubc_huati_10

ubc_huati_1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