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公共事务联盟三谷分会(APAPA Tri-Valley Chapter)BBQ盛会

BBQ 7-26-14 shrunken

作者:小石头

7月26日美国亚太公事联盟三谷分会在加州风景秀丽的德瓦里湖畔举办BBQ烧烤活动。位于Livermore南侧的德瓦里湖面上,轻舟荡漾,微风习习。虽然已经是加州的伏天,但在浓密的树荫下却仍然清爽舒适。湖上风平浪静,湖畔却发生着一件不平凡的事情。就像涓涓细流汇聚到清澈的德瓦里湖一样,北加州湾区的一群华人也陆续驱车聚集到德瓦里湖畔。

伴着烧烤的熏香,华人后起之秀、三谷分会创会会长李建(Andy Li)发表简短致辞欢迎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并向参会者介绍了对华人贡献很大的几位嘉宾。然后嘉宾Joel Wong 发言。身为APAPA湾区的President, Joel 讲到随着华人在美国的力量日益强大,更多的华人应该参加公共事务活动。他鼓励欢迎众多华裔积极参与。随后陈先生(Chinglin Chen)讲话。陈是一位幕后英雄。他几十年默默为华人利益奔走奋斗。他积极参与游说政府让美国政府为19世纪制定的著名排华法案反省道歉。最后华裔律师张弛(Chris Zhang)分享了他的出身背景,以及和Andy投身公益事业的相识经历。张弛目前在竞选Cupertino联合校区的教育委员。

通过最近SCA5事件的触动,旅美华人普遍感觉到团结一致的必要性。其实 APAPA在多年前就已经开始为华人利益而进行了先驱性的工作。自从2001年成立至今,APAPA极大地促进了华人在美国的公共意识,为华人在美的成长壮大做出了很多业绩。这次发展壮大APAPA分会组织更显示其促进在美华人的决心。

与会者普遍希望全体华人都团结起来,加入APAPA组织,形成强大的凝聚力。不论遇到任何问题,通过组织的力量,都可以公平合理地解决,为我们的后代造福!如果你想参加APAPA的活动,可上网关注 www.apapa.org。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