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希望UBC—平凡的我们 青春激荡华体会

UBC在线报道于Union City, California
www.ubca.us


8/9日阳光明媚,James Logan 体育场旌旗招展人声鼎沸。9点整,第12届华体会正式开始。湾区各华人社团旗帜高扬健步而行各领风骚。中华童子军,中领馆,华商总会,和平统一促进会,抗日战争史实维护会,华人联合总会,中华妇女联合会,硅谷华人协会,硅谷女性,各同乡会,各教育基金会,各音乐合唱团,等127个团体,纷纷登场。

放飞希望UBC—平凡的我们 青春激荡华体会

10点,压轴的UBC 在美丽的执旗辣妹引导下,踏上了8 lane 跑道。会长Charles Liu 执美国国旗前导,14尺“United for a Better Community” banner后,平凡的我们迈步向前。队伍中有Cupertino 市议员 Barry Chang, state senate候选人 Peter Kuo, Palo Alto 市议员候选人Lydia Kou, Saratoga 市议员候选人Yan Zhao,Cupertino 学区委员候选人 Chris Zhang, 前副州长候选人 George Yang,state senate 候选人 朱感生的代表。

队伍中还有Home Harvest 执事 Mark Augustine及许多其他友人。

放飞希望UBC—平凡的我们 青春激荡华体会

10:30,UBC分列式完成。压轴的Jackson到达。 站立在会场上,我们放飞心中的希望,我们要从各方面服务社会融合社区,改善华裔在美国的社会地位。我们支持华人参政议政,支持各族裔参政议政,超越党派与各界合作。我们要培养下一代华裔参政议政。我们青春激荡, 为了未来努力。
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感谢所有服务社区的朋友,感谢所有积极参政的朋友。

UBC会员心里话:“真心的爱,美好回忆,永存心底。 燦爛星空 誰是真的英雄 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 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

会长Charles Liu带领下的UBC游行队伍

左边是Home Harvest Church的拉丁裔董事Mark Augustine (UBC 社区合作的伙伴), 前排其他人包括George Yang, Peter Kuo 和 Barry Chang

————————————————-
【美国华人】 (ChineseAmerican.org) 是一个立场中立、传播美国华人正能量的互联网新媒体。其宗旨是:美国华人团结一心、关心政治、共同进步。

关注我们,请点击本文顶部蓝色【美国华人】微信名。或在微信“查找公众号”,搜索“美国华人”,或微信号:ChineseAmericans,再加关注。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