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三藩市市政府集结,要求四名市参事收回两条遏制业主、建筑、地产、出租、劳工、三行等等产业的恶法

sf_small_owners

Avalos、Kim金贞贤、Mar马兆光、Campos 四位市参事经过两年的活动,两周前推出了两条大选公投的法案,并在上周进行了150人的集结造势。

第一条法案,「马上停建法」是马上停建三藩市内所有市价物业,包括正在筹备或获准建造的物业,直到三藩市的经适房、廉租屋达到所有民居的3成。现时经适房、廉租屋不到三藩市民居的1成,这个「马上停建」法,将使得各行各业陷入停顿,经济倒退。尤其是第十区(访谷区)锁厂的一万家民居建造计划会立刻停工,变成烂尾工程,失业率暴升!

第二条法案「投机税法」,基本所有民居,未持有五年,要被征收高达房子价值(不是增值)24%的转手费。这个法案还要往回追溯已经买入房子的业主。一经实施,后果不堪设想。

此刻,各界团体正掀起火红攻势,对四位市参事进行电话、电邮、信件和游说活动。我们作为草根团体,分派到的任务是集结!需要150人,星期四7月24日下午12:45pm,在市政府东门(对着广场)以「住房政策改良会」的名义,穿上蓝色T恤,进行严正请求,要求四位市参事听取民意,收回成命,把三藩市住房政策绊正,做人民的父母官。拉丁裔和非洲裔团体也响应参加到我们的集结中,将是跨民族共通的正当请求。

反立法,是前台后台共同配合的活动,缺一不可,我们不在前台集结,无法让市参事领略民意。当摇摆的政客看到集结示威或游行,他们就能对立法者说:"你看,我本来想支持你这条(恶)法,但看看那些汹涌的集结者,民意难违啊,呵呵,我爱莫能助啊,只好投反对票了哈!"没有我们,中立的政客无法脱身啊!

这次行动,一旦成功,将比十一月大选劳民伤财地反对这两条法案奏效得多。你两个小时的时间,将会省去无数民众的头疼心痛,集结与游行和抗议一样,展示民意,是最有效的反立法方式。SB1439就是通过三次游行抗议打败的。请你再次站出来,要求良心立法!三藩市需要你!

请你直接回复我,手机(650)238-8382,[email protected],或微信bitterleaf. 我们乘胜追击,把这些法案打败,让这四位市参事知道我们不易对付,下次立法时就不是这么肆无忌惮了!

谢谢你的支持!支持我们就是对自己最大的支持,水涨才能船高,众志才能成城!你的支持我们一定不会忘记!

星期四7月24日下午12:45pm,在市政府东门(对着广场)见!

招霞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