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Moraga 市长 Ken Chew 见面筹款会

picture 7-18-14 Ken 11

 

作者:Holly

07/19/2014 晚在Moroga China Moon Restaurant,华美教育基金主办的为周敬波(KenChew)竞选连任 Town council筹款晚会在这里举行。有30多位来自华美教育基金和APAPA-Tri Valley的朋友参加。大家一起为在Moroga这个白人占90%以上的华裔市长打气加油。

周敬波(KenChew)是Malaysia 华人,现任Moraga市长。今年竞选连任 Town council。他是我们三谷及680 高速沿线的唯一一个华人候选人。他在2010年和2014年担任市长。他在2006年担任市议会员,并于2010年再次当选. 他在任期间,成绩斐然,Moroga 有50%的现金储备。

picture 7-18-14 Ken 10

在此之前,他是一名专业的土木工程师和建筑和交通领域的项目经理。他出生并成长于马来西亚。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主修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的毕业生。他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他曾在2004至2008年任职Acalanes联合高中学区的(AUHSD)Measure B Citizen’s Oversight Committee。从2004 到2007他服务于Child Abuse Prevention Council of Contra Costa (CAPC).

picture 7-18-14 Ken 2

在谈到为什么连任,他指出有三个原因, 第一,他非常enjoy 这份工作,乐在其中。其次,他非常愿意为社区服务,喜欢做义工。第三,因工作认识和结交了很多朋友。

他热情邀请大家参加今年10月份的Moroga的40周年市庆活动。他提到每每这样的活动,他是唯一一个亚裔面孔。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区活动 ”We intelligent, professional group get involve in public affairs and make difference.”  我想这正是他为什么能在白人社区当市长的原因吧。

picture 7-18-14 Ken 6

从他从政的轨迹,我们不禁联想到,像他那样,我们走进社区,不仅仅是华裔社区,积极参与社区活动。

让各个族裔了解我们不光是忙自己的小家庭,也在为社区的这个大家庭尽自己的一份力。在参与的过程中,他们会了解我们和我们的文化。让我们Volunteer 的身影出现在学校,图书馆,PTA, toastermaster, 甚至city government.

没有参与,就没有话语权. 让我们共同努力, 服务于这个社会, 融入这个社会, 来Make difference!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