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群读报时间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哈群读报时间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哈群读报时间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哈群新闻编辑部📖
 2017年1月24日,星期二,祝大家愉快!         (本日主编 Brian)

1,刚当选总统就遇到抗议,川普发表了一个团结的信息,向美国人民保证他已经开始管理一个分裂的国家。川普说,“(如果)我们彼此信任和对上帝的信念,我们就能完成这项工作。 “(合众社)


2,川普表示将开始与加拿大和墨西哥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重新商谈。(AFP)


3,英国首相Theresa May表示她将成为第一位外国领导人与川普在华盛顿会晤讨论自由贸易和北约军事联盟的重要性。(合众社)


4,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接受美国邀请将于下个月访问美国。(合众社)


5,第41届总统布什在医院病情有好转。(Fox News)


6,川普签署退出TPP(跨太平洋伙伴关系)。(CNN)


7,中国表示在需要之时愿意承担任世界经济领导者的角色。(BBC)


8,川普会见十二家大企业的CEO,鼓励美国制造,表示对海外制造回销美国的商品将重收边境税。 (Business Insider)


9,中国2016年财政收入增速4.5% 创1988年来新低。 (WSJ)


10,川普一上任就解雇了八十位美国驻外大使,目前只公布了四位新大使的任命。(Independent)


11,科学家在云南发现体重超过一百磅的史前獭化石。(NPR)


12,川普在白宫会见三大汽车公司总裁,商议把工作移回美国。(USA Today)


13,New England Patriots 将于二月五日在休斯顿对决Atlanta Falcons 第五十一届超级橄榄球冠军赛。(Yahoo! Sports)


14,参议院批准Mike Pompeo领导CIA。国务卿Rex Tillerson获得参议院外国关系委员会投票赞同,预计将获得参议院批准。(合众社)

【更正】1月23日哈群新闻,“17岁的陈巍以五周跳等一系列高难动作获得男子单人冠军。”应为“17岁的陈巍以五个四周跳等一系列高难动作获得男子单人冠军。”

【特刊】一切使人团结的是善与美,一切使人分裂的是恶与丑。  
——  列夫·托尔斯泰

(欢迎转载,请保留全文 — ©️哈佛家长群)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