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元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聚沙成馆

1937china

我们需要您的每一份支持,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共襄盛举

捐款链接:http://www.1937china.org/

[建馆缘起]

70年前的那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日本军队杀害了3500万中国军民同胞,而在另外一个战场,纳粹德国也屠杀了超过600万犹太人。而70年后的今天,在全世界29个国家共设有167个纪念犹太人被屠杀的纪念馆。反观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主题的纪念馆,却仅能在中国境内找到。

你我的父祖辈们曾为抵抗凶残的日本侵略军,抛头颅、洒热血,付出巨大的牺牲。在海外建立第一个”抗日战争纪念馆”是我们这一代人必须担负的责任,为的是纪念在这场保卫中华民族的伟大战争中牺牲的3500万先烈将士和同胞,为的是让海外下一代的中华儿女铭记这段历史,更为的是让这场惨烈的战争不被国际忽视与遗忘。

海外的中华儿女们,”海外抗日战争纪念馆”已正式在美国以非营利基金会的名义成立,恳请大家一起携手,在明年(2015)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让海外第一个”抗日战争纪念馆”在美国旧金山中国城落成。在此,本馆筹备委员携手文学城与海外网,向全球华人发出诚挚的捐款邀请。

和平,以血肉凝铸
铭记历史,感恩英烈
一人一元、捐出您的支持

海外抗日战争纪念馆筹备委员会敬启
809 Sacramento Street,San Francisco,California CA 94108
(所有捐款人姓名都将以特定形式在未来的纪念馆内呈现以表达我们的谢意和敬意)

1937china-1

捐款链接:http://www.1937china.org/
donate_s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