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平 Ted Lieu 见面会:七月二号星期三下午五点至六点

Screen Shot 2014-06-29 at 2.43.03 PM

 

在刚结束的加州初选,华裔参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竞选第33联邦国会议员席位的现任加州州参议员刘云平(Ted Lieu)赢得了决选权,并有不錯的胜算成为史上第三位华人联邦国会议员,让华裔在联邦级参政更上一层楼。

刘云平参议员在加州从政多年,不遗余力地为社区服务及维护华裔权益,得到许多华人和团体,尤其是APAPA和AAGG,以及新生代团体SVCA和刚成立的AAPAC的支持。AAPAC与刘云平参议员详细沟通其支持华裔亚裔参政,维护华裔权益的宗旨,得到刘云平参议员的认可支持。

AAPAC呼吁华裔选民积极支持刘云平赢得联邦众议员决选,订于七月二号星期三下午五点至六点在皇朝饭店(Dynasty, 10123 N Wolfe Rd, Cupertino, CA 95014) 为刘云平先生举办一场与湾区华人和媒体朋友们的见面会。你要是关心华人社区未来,SCA5后续发展的可能性,以及其它联邦政策,请届时参加,当面与他进行对话和交换看法。AAPAC并将在当天晚上在皇朝饭店为刘云平参议员举行一场竞选筹款餐会,希望湾区的各界朋友们踊跃参加支持。

RSVP RSVP [email protected], or [email protected]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