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y Chang助选扫街活动

日期:4/12星期六和4/13星期天
时间:10:00AM - 10:20AM 集合
地点:CPAA Arts Center飛揚藝術中心
6148 Bollinger Rd., San Jose, CA 95129
联络人:Sean Yao (408 858-4353) 和 Michael Zhu (408 768-0668)
着装:Business Casual


This is a good chance for Chinese Americans to get involved in volunteer work. Bring a friend with you and experience it together!


High school students are welcome, hours walked can be counted towards community service hours, or volunteer hours.


另外提一句,如果你或你朋友家有高中生,可以鼓励他们出来去扫街拉票。互利哟。小朋友可以得到锻炼,又可以拿Volunteer Hours。做得好的话,Barry还可以给Awards,写推荐信等。有兴趣的可以直接联系, 谢谢!


“美国华人”微信公众号是一个立场中立、传播美国华人正能量的微信自媒体。我们的宗旨是:美国华人团结一心、关心政治、共同进步。

关注方法:在微信右上角按加(+)号,点添加朋友,选“查找公众号”,输入“美国华人”,按搜索,第一个就是,也可以查询微信号:ChineseAmericans,点关注即可。也可以打开你的微信扫下边的二维码:

Barry Chang助选扫街活动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