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区Barry Chang招募义工周末扫街拜票

Barry Chang反对SCA-5立场最坚定,从一开始就站在最前面。与他十几年来一直捍卫亚裔利益的从政记录一致。加州众院,急需有这样一位坚定反对SCA-5的亚裔代表。欢迎所有关心AD28区选情,选人不选党,意在支持Barry Chang的朋友踊跃参加。大家团结一起尽自己的力量来改变加州政治生态。帮助Barry Chang,就是帮助我们自己!

日期:每个星期六和星期天(至五月31日)
时间:10AM - 4PM
地点:CPAA飛揚藝術中心 6148 Bollinger Rd., San Jose, CA 95129
Phone: 408-768-0668; 510-987-6310

另外,家有高中生的,尤其欢迎加入!

想让您家的高中生走进社区,锻炼口才和推销的能力吗?
想让您家的高中生了解美国的选举,切身体会加州的民主政治吗?

请鼓励您家的高中生加入做义工,积累为社区服务的宝贵经验。他们的每一份付出都会得到Barry竞选办公室的书面感谢和证书。




请关注“美国华人“微信公众号


“美国华人”微信公众号是一个立场中立、传播美国华人正能量的微信自媒体。我们的宗旨是:美国华人团结一心、关心政治、共同进步。


关注方法:在微信右上角按加(+)号,点添加朋友,选“查找公众号”,输入“美国华人”,按搜索,第一个就是,也可以查询微信号:ChineseAmericans,点关注即可。也可以打开你的微信扫下边的二维码:

28区Barry Chang招募义工周末扫街拜票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