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生 加油 再出发 – 记Barry Chang生日晚会

2014年4月25日晚,在Palo Alto市的明苑餐厅,加州众议员第AD28选区一号候选人张昭富(Barry Chang)的几百位支持者,和特邀的各界来宾,朋友,大家相聚一堂,为正在忙于竞选的Barry来一起庆生。


席间,大家享受了明苑的美食。很多Barry的老朋友和新朋友纷纷上台,和大家分享认识Barry的故事,他们眼中的Barry,和Barry的趣事。更有三位年轻人为Barry的坚韧不拔的从政经历所感动,也表达了今后选择从政的意愿。Barry对这三位年轻人都分别给予了很高的鼓励和期许。


最后他刚考上律师执照的女儿上台說了一个故事-Barry版的“I HAVE A DREAM”。像其他父亲一样关心孩子的教育,每天晚上都会到孩子的房间亲亲孩子道晚安,但是他每天都会问他們同一个问题,你們长大后要做什么?并且都只有一个标准答案「长大后做美国总统」。数十年如一日。这就是他们的父亲,我們支持的张昭富, Barry Chang。


胸怀他的美国梦-希望有一天在美国生的华裔下一代可以做美国总统。Barry是一个倾听选民声音、言出必行的人。他提携下一代參政不遗余力。他是一位诚实、认真、有理想的选民代言人。


Barry Chang 生日晚会不仅仅是为Barry庆生,更是为Barry加油,期待Barry再出发。赢得AD28选区的最终胜利!


加州众议员第AD28选区一号候选人张昭富(Barry Chang)再次衷心感谢所有来宾的厚爱和支持。他也时刻牢记所有的AD28选区选民的期许,不分党派,只会为选民的真正利益而打拼。


点击“阅读原文”有Barry Chang官方网站和捐款地址


——————————————–

请关注“美国华人“微信公众号


“美国华人”微信公众号是一个立场中立、传播美国华人正能量的微信自媒体。我们的宗旨是:美国华人团结一心、关心政治、共同进步。


关注方法:在微信右上角按加(+)号,点添加朋友,选“查找公众号”,输入“美国华人”,按搜索,第一个就是,也可以查询微信号:ChineseAmericans,点关注即可。也可以打开你的微信扫下边的二维码:

庆生 加油 再出发 – 记Barry Chang生日晚会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