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与冷漠的受害者——王为旺老人遇袭案件

对华裔残酷施暴、冷漠旁观的案件在湾区上演!70高龄的华裔老人王为旺,于2014年8月31日在Hayward肯尼迪(Kennedy)公园遭非 裔壮汉打倒在地超过一小时无人施以援手。由于严重脑损,在两次头部手术后,王老先生至今昏迷不醒。美亚团结促进会(UAAFA)呼吁,广大华裔同胞一起来 帮助寻找案件目击者、知情人,将施暴者绳之以法。


案件曝光之后,UAAFA联系到了王为旺老先生的家人。了解到王老先生目前仍然在重症监护室昏迷不醒,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两次头部手术带来并发肺炎的可能性,6日早晨还出现了缺氧症状。下周原本是老人的71岁生日,现在下周成为了王老先生能否醒来的重要时间点。


8月31日,在Hayward肯尼迪(Kennedy)公园里有许多民众在公园里与亲友欢度劳工节周末。下午6:45,王为旺正在公园东北角的废品 桶内回收废品,一名正在附近野餐的女子和老人攀谈,后另一名同在该群体聚会野餐的非裔壮汉上前一拳将老人打倒在地,老人头部受到重击,立刻倒地不省人事。 妻子找到王为旺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后,严重延误了对老人的救治。


令人发指的是,打人的男子随后若无其事地继续野餐聚会,并且堂而皇之坐车离开公园。在劳动节人来人往的公园里,老人的被打和昏迷期间没有得到任何人的帮助,也无人报警。


由于案发地点没有监控设施,警方目前无法锁定嫌疑人。警方称,对老人施暴的嫌犯是一名非裔男子,身高6英尺左右,体重180-200磅之间,驾驶一辆米色房车离开公园。


UAAFA的义工们希望,每一个有爱心有社会责任心的你能来帮助王为旺老人讨回公道。我们需要社会舆论的支持,更需要每一位同胞都来帮助寻找知情人、目击证人。向望知情人可以和警方联系提供线索,请拨打电话:510-293-7304 。


UAAFA
http://www.uaafa.org/
Date: 9/6/2014


————————————————-
【美国华人】 (ChineseAmerican.org) 是一个立场中立、传播美国华人正能量的互联网新媒体。其宗旨是:美国华人团结一心、关心政治、共同进步。

关注我们,请点击本文顶部蓝色【美国华人】微信名。或在微信“查找公众号”,搜索“美国华人”,或微信号:ChineseAmericans,再加关注。

浏览文中链接详细内容,请点击底部“阅读原文”。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