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空前团结,六天内挺梁警官白宫请愿信签名已超过12万

美国华人空前团结,六天内挺梁警官白宫请愿信签名已超过12万点击上方“美国华人”即可免费订阅。

美国华人空前团结,六天内挺梁警官白宫请愿信签名已超过12万

2月23日: 由美国华裔平等权益协会(HQH)发起的在白宫We the People网站上挺纽约华裔警官Peter Liang请愿信已经超过10万签名的门槛,截至至晚上20点40分,签名已经达到120,171。根据白宫We the People网站规定,白宫对超过10万签名的请愿信将会做出回应。 今天HQH对支持和关注此次白宫请愿信活动的美国华人社区发表感谢信,节选如下:




从2月17日发起白宫请愿不到六天,签名截止2月23日下午三点已经达到118,366人,远超过白宫要求的3月19日之前十万人的限制性条件。实在是群情激昂,民心可为啊!下一步就看白宫什么时间、如何回应全美华裔都关心的“华人会再次成为美国社会矛盾的牺牲品吗?”


在 这里,我们美国华裔平等权益协会(HQH)作为本次挺梁警官白宫请愿书的发起人,要感谢所有上白宫网站签名支持梁彼得的广大华裔同胞们!还要感谢号召支持 和转发请愿链接的所有华人组织(排名不分先后:纽约长岛华协LICAA、亚洲文化协会、CAPE、华人进步与平等协会、华人同盟会、波士顿烽号基金、休斯 顿华裔联盟、硅谷华协SVCA、UBC、CivilRights、TOC、华人步枪协会、NCCCAF、上海交大硅谷校友会、HanLin Education Foundation、Rotary Club of Huaren in Silicon Valley、Coffee culture group、UAAFA(美亚团结促进会)、加州河南同鄉會、Silicon Valley women alliance、Chinese association of people from shandong、Silicon Valley women alliance、VOHA、BIT SV association、XMUAASV、Silicon Valley Venture Group 、中华妇女联合会、北加和平统一会、大西北同乡会、海外湖北联谊会、北加州东北同乡会、大西北同乡会、北京理工大学校友会、南京理工大学校友会、华东理工 大学校友会、华东师范大学校友会、CRA…..(各组织太多,难免挂一漏万,见谅);

同时我们更不能忘记众多华裔同胞以个人力量感染 身边的人: Barry Chang、任柏年、李万龙、李春燕、孟宪军、车宣仪、Bona、Yiping Wu、无欲则刚、Zig、Julia、Ray、巴黎望月、浪花、车宣仪、加肥猫、Peiyi Zhao、Gang Li、Wen Li、Jing、Betty、Anna、Joshua Wan、Zemo Yang….. 等等一大批华人维权积极份子的努力,你们是美国华人的脊梁!正是大家的通力合作、携手同心才能够在六天之内冲破十万大关,让全美华裔得到一个倾听白宫关于 梁警官事件的正式官方回答和释疑机会。这个机会是我们大家团结争取来的!!

同时,HQH也看到所倡议的请愿书在内容方面确有不足,在这六 天的扩散过程中外界更有误传, 包括“联署超过10万, 指控取消”等不当言论。美国是三权分立的国家,白宫作为行政机构不会也不可能干涉司法的独立!在HQH公共平台所有关于梁警官案件的17、18、20日三 篇推文中绝对没有任何诸如此类误导大家的言论。

我们还很高兴的看到了少数不同意联署请愿信的言论,比如“我对梁警官案件的一点思考”、 “为什么不能签PETER LIANG的PETITION"。两文角度不同但都充满了理性探讨,希望在百家争鸣的氛围下讨论出更好的维权方案,也能够有更多的华人关注自身族群的利益 并为之奋斗。假如SCA5死灰复燃,华裔能够更迅猛的团结和反击!我们应该看到在全美非裔一边倒的“有罪”声中,个别华裔议员更在检方没有公布任何证据之 时多次公开要求起诉梁警官,凸显了其个人将政治私利置于族群利益和公义之上,局面对于华裔同胞梁警官非常不利。为了让梁彼得有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庭 审,HQH华人权益平等协会才不得已在白宫网站开设了请愿书并号召大家踊跃支持!

HQH欢迎全美联署者转发您的确认邮件到
[email protected],最好再有简单的个人介绍,华权会准备在全美范围内条件适合的地方开设各地分部,因而需要广招天下英才。

”聚沙成塔,维我华权!“
最后我们号召大家继续签名支持梁警官!http://wh.gov/ibGxt

按住下面二维条码两秒,自动识别后转到白宫网站直接签名!


美国华人空前团结,六天内挺梁警官白宫请愿信签名已超过12万

您也可以直接点击“阅读原文”或者"Read more"链接到白宫We the People网站直接签名。




【美国华人】(ChineseAmerican.org)是一个立场中立、传播美国华人正能量的互联网新媒体。在微信“查找公众号”中搜索微信号:chinese-americans,或用微信扫一扫或长按下面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再加关注。

美国华人空前团结,六天内挺梁警官白宫请愿信签名已超过12万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