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基金会: 关于对川普慈善种种指控的解释

作者:Lauren Gambino

中文翻译:网友


2016105, 发表于英国卫报


英文原文: http://bit.ly/2djaNkn


川普基金会对一个人做了很多好事, 这个人就是川普。基金会缺失的,是博爱的使命和慈善工作的迹象。


自从华盛顿邮报发表关于这个共和党候选人没有妥善花费善款的一系列披露以来, 川普基金会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密切关注。


就在星期一, 川普基金会又出大事。纽约司法部长办公室命令基金会立即暂停州内的募款活动, 并且警告说如果拒绝合作的话就是继续欺骗


对川普及基金会的指控有哪些?”


还在进行中的华盛顿邮报发起的对川普基金会的调查发现, 川普和其家族自从2008年起就没有给基金给过钱。 基金会也没有取得纽约法律要求的允许慈善机构从公众筹钱的执照。既然这样, 川普基金会就没有被外部审计过, 也没有受到州内要求的对接受公众捐款超过$25,000 的慈善机构的那类监督。


邮报发现, 川普从基金会里拿出$25,000给了一个支持佛罗里达共和党总检察官Pam Bondi的政治团体, 而这个人当时正在决定是否该对川普大学展开调查。川普大学是川普已经关闭的以营利为目的的教育产业, 也是被 它以前的学生集体诉讼的对象。Bondi 最后没有对该大学发起调查。


川普基金会给IRS (美国国内税务局) 的报告说, 他们给一个和支持Bondi 的政治团体名字相似的慈善机构捐过款。川普为此给税务局交了$2,500 的罚款。


邮报后来的一系列批露包括, 川普拿$258,000的善款用来解决法律纠纷, 其中包括他的Mar-a-Lago 俱乐部旗杆的高度。其他涉及到善款的主要花销还包括$12,000 的有橄榄球员Tim Tebow 签名的头盔,$20,000 的六英尺高的他的画像, 以及几年后$10,000 的另一幅他的画像。


在川普在一个Iowa 的为退伍军人的募捐会上筹款之后, 华盛顿邮报的 David Fahrenthold 开始调查他的基金会。这个总统候选人说他在那个筹款会上募集了六百万美元,为这他都没去参加共和党辩论会。他保证这个钱会发给退役军人团体。他的竞选团体后来承认他没有筹集那么多。再后来邮报发现好多钱并没有发到老兵团体去, 直到被邮报质钱的去向后,钱才被发出去。


谁在调查这些指控?”


邮报报导了川普慈善机构没有合格的筹款手续之后, 纽约司法部长Eric Schneiderman, 这周发了一个通知。根据Schneiderman 办公室的慈善署主管James Sheehan 写的通知,川普基金会必须立即停止在州内进行筹款和募捐。 根据司法部, 基金会要在15天之内给慈善署提供合格的文件和手续,包括以前拖欠的财政报告。Sheehan写道,如果不能提供的话,就会被定为是对纽约人民的持续欺诈


竞选团队发言人Hope Hicks在声明中说,我们虽然对于司法部长Schneiderman调查的背后政治动机表示担忧,但是川普基金会会全力配合调查。基于这是个正在持续的法律问题,川普基金会目前不做进一步评论。作为支持希拉里的民主党人,Schneiderman上个月在一系列质疑川普基金会的报道中对其开始了广泛的调查。Schneiderman同时还因为川普大学起诉川普, 声称这个生意人经营的是欺骗学生的网上教育课程。


这对于川普意味着什么?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指控会对川普的总统追求有何影响。如果基金会不遵守规定的话会导致司法部的进一步行动。


以前的种种争议并没有丝毫影响他对他的支持者的吸引力。但是对其基金会的下停令是紧跟着对这个共和党候选人殊死不利的一周之后来的。


川普在过去竞选巡演中的一周,是他总统竞选中表现最糟糕的,这表现在评论很差的他的辩论表现,他和前环球小姐在推特上的积怨 (他曾因为她体重增加而羞辱过她),和令人震惊的纽约时报关于他可能连续18年未交联邦税的的报道(在联邦税表上申报近十亿的亏损后)。近期的全国和战场州的民调显示,川普的支持率下降,导致希拉里遥遥领先。


有关川普基金会的争议在周二晚上的副总统辩论中也被提及。川普的竞选搭档,州长Mike Pence是这样为基金会辩护的:他们把基金会中的每一分钱都用来做慈善了


希拉里的竞选搭档,参议员Tim Kaine插话道:比如那幅$20,000 的川普画像?



本文由作者投稿,内容不代表【美国华人】立场。【美国华人】(ChineseAmerican.org): 一个立场中立的互联网新媒体。

川普基金会: 关于对川普慈善种种指控的解释
↓↓↓ 请点击“阅读原文”或者”Read more”阅读更多精彩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