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发强音: NO TRUMP

美国华人发强音: NO TRUMP

今年的美国总统选举不是往年的左右之争,不是保守与开放之争,不是贫富之争。 而是美国是否依然伟大之争,是人们应该相互合作还是应该互相攻击之争。


我们必须承认今年的几位总统候选人都有缺失,一些选民无法轻松地做出决定,美国华人也不例外,我们理解并尊重。


共和党初选开始时就有一批美国华人坚定地支持川普,他们打出来了Chinese Americans Love Trump的大旗,他们帮助川普打败了共和党其他候选人。但是很多民主党,共和党以及无党派华人不支持川普,我们的下一代大部分更是强烈反对川普,我们必须发出我们的声音。


在初选中,川普充分地利用了美国中下层白人对他们自己生活状态的不满。川普把这些人的生活困境归罪于墨西哥人,非裔,穆斯林,把他们的愤怒情绪充分地调动了起来, 同时他把美国描绘成一个破落的第三世界国家以攻击共和党建制派候选人。他虽然因此赢得了共和党初选,但造成了共和党的大分裂,共和党华人更是一分为二。很多传统的共和党华人站在了反对川普最前面。


大选开始后,川普更是加大了攻击力度和范围,他大肆攻击美国政府,媒体,选举程序甚至美国的民主制度,他也不肯承诺他会尊重选举结果,这在美国的近代史是前所未见的。他的所作所为造成美国民众的分裂和互相仇视。


我们来到美国是因为美国是一个包容的国家,是一个对各个民族友好的国家,我们绝对不允许川普把美国变成一个排斥不同族裔的国家。美国华人是一个少数族裔,我们和我们的下一代需要一个民族和谐的美国。我们必须对川普说No!


Chinese Americans for Keeping America Great

美国华人发强音: NO TRUMP
去我们的Facebook Page点Like并Share我们的Posts到您的Timeline:

美国华人发强音: NO TRUMP
扫一扫二维码加入我们的微信群参与反川讨论:

美国华人发强音: NO TRUMP

本文由作者投稿,内容不代表【美国华人】立场。

【美国华人】(ChineseAmerican.org): 一个立场中立的互联网新媒体。

↓↓↓ 点击”阅读原文” 去Facebook点LIKE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