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將您寶貴的一票投给趙嬿。谢谢!

zhao yan 4

趙嬿, Saratoga市議員候选人,获2014年第28区度杰出妇女奖(Woman of the Year 2014),是一位傑出的社区义工及領袖。

多年來,趙嬿一直熱心參與各種社會公益活動。她曾擔任Saratoga市城市規劃委員會委員,長達8年,2009-2010年荣任该會主席之位。她還历仼Santa Clara縣政婦女權益委員, Saratoga 小學家長教師協會董事及財務長, 擔任美國青年足球組織(AYSO) 義工裁判, Saratoga歷史基金會以及Saratoga扶輪社會員和義工等职。這些宝贵的社区服务經驗,开阔了她的眼界,增长了她的能力,更坚定了她进一步报效市民的决心。

趙嬿是一名半導體工程師,從UC Berkeley計算機系獲得學士學位後,又在Santa Clara University獲得電子工程碩士學位。学成后,在高科技领域工作多年。她對产品設計、技術營銷、業務開發、及市場銷售等領域均游刃有余,展现了高超的解决问题能力。

美國是趙嬿受教、成家、立業的地方; Saratoga是她一家三代六口生活了16年的城市。趙嬿熟悉这个社区,热爱这座城市。 她希望用她的服務和奉獻來回报社會,同時也為華裔下一代做出好榜样。

趙嬿決定今年參選Saratoga市議員。您如果有什麼問題和建議,請隨時與趙嬿聯繫408-206-9681。www.yanforcouncil.org

請將您寶貴的一票投給趙嬿。  Yan Zhao- #4 在选票上。Saratoga市議員候選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