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Barry筹款晚宴上大放异彩的嘻哈婉约妖精群

yaojing1

By Ping Luo
Date: 9/10/2014

9月7日张昭富(Barry Chang)竞选筹款晚宴上,由于有前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的助阵,引起广泛关注。同时在筹款晚宴上大放异彩的还有我们湾区著名的嘻哈婉约妖精群。她们是一群来自职场,来自商界,来自家庭的女生。她们热爱生活,追求时尚。她们婉约知性,麻辣犀利,个性迥异,风情万种。因争取华裔权益和倡导社区服务而相识相知走到一起来。

她们美丽的身影和灿烂的笑容活跃在湾区的大街小巷发送传单,各种政治筹款活动出钱出力,和在各种社区活动中做义工,如华体会上负责举牌礼仪队事务。

她们大多数家里都有小娃娃的和一份全职工作,家里家外都很忙。有些姐妹家里还不是很支持她们出来抛头露面,只好顶着压力出来帮忙出钱又出力。她们妖精群总共才36人,出来参加晚宴的姐妹们就有20人,相当于包了两桌。参加晚宴义工的姐妹们就有13人,从下午3点一直忙到9点才回家。有些姐妹们因为时间不得空走不开,要不就直接写支票托人带给Barry,要不就是邀请自己的朋友们来捧场。

Barry 晚宴的工作团队的几个核心成员都是来自妖精群,比如Jojo, LiuMin, Susan Yang and Sophie 等。 她们没日没夜的忙乎了一个星期多。晚会现场群主Ping Luo 也作为义工代表上台发言,声情并茂号召大家支持Barry连任。在群里姐妹惠敏博士的带头下,她们现场还积极给各位政治候选人写支票捐款。晚会的压轴表演是来自妖精群的沃尔佳老师,她引吭高歌,惊艳全场!

她们这个群体想通过自身实际行动向外界传播一种积极正面的能量,就是鼓励华裔女性在不影响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下,从家里走出来积极参政和参与社区服务工作!

嘻哈婉约妖精群,乐观向上义工情!

gary_barry

yaojing2

yaojing3

yaojing4

yaojing10

yaojing6

yaojing7

yaojing8

yaojing9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