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陈霞芬维护华人权益的贡献,请献上爱心支持!

感谢陈霞芬维护华人权益的贡献,请献上爱心支持!


感谢陈霞芬维护华人权益的贡献,请献上爱心支持!


不少人听说过陈霞芬女士(Sherry Chen) 遭受美国司法部门不公待遇的事情,但并不了解这个事情的全貌,更不知道她为维护华人权益所作出的历史性的贡献。


据2016年的4月27日的 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报道:


The Justice Department has issued new rules that give prosecutors in Washington greater oversight and control over national security cases after the collapse of several high-profile prosecutions led to allegations that Chinese-Americans were being singled out as spies.


在几个影响很大的专门指控华裔美国人为间谍的起诉事件失败之后, 美国司法部颁发规章制度,在美国国家安全案件方面,给予华盛顿联邦的检查官更大的监督和控制权。


也就是说,美国地方的检查官们,如果你怀疑华裔美国人为间谍,你必须有充分可靠的证据,你必须先上报给联邦上司!捕风捉影,先指控然后再收集证据是不允许的!


陈霞芬被美国司法部门错误指控为间谍,历经了几个月的严峻折磨,后来虽然司法部门撤销了对她的指控,她却失去了工作和生活经济来源。


由于陈霞芬的努力抗争和华人社区的支持,四十二位国会议员为她打抱不平;纽约时报特意为此发表社论要求联邦政府向陈霞芬Sherry Chen 道歉。


美国司法部颁发的有关规章制度将会阻止 “陈霞芬事件”的重演!


成百上千的华裔美国人将不再会无端遭受调查和逮捕,成百上千的华裔美国人将避免被怀疑为间谍,我们华裔美国人的职场提升将减少一个障碍!


你自己,你的亲人,你的朋友,你的同学将是直接的受益者!


为此,我们要感谢Sherry Chen陈霞芬女士!感谢她为维护华人权益所做的一切!


为此,我们更要支持她通过司法手段,彻底讨回公道,讨回自己的工作,并得到补偿!


陈霞芬女士司法上的彻底胜利,将对美国华人职场和社会上的发展意义重大!


一些人有误解,认为陈霞芬肯定做错了什么事情,不然不会被起诉。 多位专家指出,检察官如果发现任何靠谱的(或者说不荒唐的)针对她的证据,检察官根本不会在耗费几个月的人力、物力以后撤销起诉的。 Sherry Chen陈霞芬女士是完全清白的。


关于陈霞芬的更详细介绍,请参阅

http://mp.weixin.qq.com/s/Nm5x4cLAtZpF7U1WLam-IA


支持Sherry Chen陈霞芬女士就是支持我们自己的事业,就是维护我们自己的权利!


捐款信息请参阅:

http://www.sherrychendefensefund.com/donate.html

感谢陈霞芬维护华人权益的贡献,请献上爱心支持!


这里向百人会的Jeremy Wu表示致谢,同时感谢阿丹闵、薛海培、晓晓等人提供的资讯。


作者:硅谷老七


本文首发于“美国华人”微信公众号(ID: ChineseAmericans)


本文由作者投稿,内容不代表“美国华人”微信公众号立场。


关于我们

“美国华人”是一个客观公正、供美国华人发声及交流的互联网新媒体平台

微信公众号:ChineseAmericans

网站:          ChineseAmerican.org

投稿请邮至:[email protected]

感谢陈霞芬维护华人权益的贡献,请献上爱心支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感谢陈霞芬维护华人权益的贡献,请献上爱心支持!
戳“阅读原文”,支持陈霞芬女士

发表回复